口述:花心丈夫想要一夫两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枫霖穿一身职业装坐在我的对面,本应显得很精干的她却一脸的疲惫和倦怠。可能是太紧张的缘故,枫霖的故事讲得有些语无伦次,可我依然听出了其中的痛苦和悲哀:“我想逃,可怎么也逃不掉,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贪慕虚荣,我嫁给了一个城里人

  我和迪振的婚姻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错误的开始让我的婚姻充满了不幸。

  迪振是郑州市人,认识他的时候,他刚结束了一段恋情,而我是个农村女孩。那时的我天真地认为找一个城里人是一件很荣耀的事,于是不顾家人的反对,在和迪振谈了两年恋爱后就结婚了。

  可是一个家庭的组合并没有我想像得那么简单,很快我们之间就出现了矛盾。迪振脾气暴躁,喝醉酒后就打我骂我,还常常怨天尤人地怪我对他的事业没有任何帮助。女儿6岁那年,我忍无可忍,向法院起诉离婚,但迪振始终不同意,在法庭上他痛哭流涕地保证今后一定对我好,不再打我,甚至以死相威胁。想想年幼的女儿,我撤回了起诉,将我们这段婚姻勉强维持了下来。

  腊月廿九,我被“第三者”追要老公

  原本以为经过了那些风浪,我们会过上平静的生活。可是天知道,迪振的“悔改”竟然是对我变本加厉的伤害。

  去年开始,迪振迷上了上网。我对网络一窍不通,也不知他都在干些什么,只是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他在外面似乎有了别的女人。有了这种感觉,我就开始留意他的一举一动。

  从去年9月开始,我发现家里的电脑桌上经常多出一些女孩子喜欢吃的小食品,甚至还在家中床头柜的抽屉中发现了避孕套。我清楚地知道,这些都不是我的东西。我要求迪振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他却说那些小食品是朋友落在家里的,避孕套是他从朋友那儿拿的免费的。这样的解释显得那么可笑,那么苍白无力。可是想到女儿,而且我也没有什么真凭实据,这件事最终不了了之了,但是我的心里还是留下了一个很深的阴影。

  去年腊月廿九,我意外地接到了一个女孩的电话,她竟然自称是迪振的老婆,还口口声声说迪振爱的人是她,要求我离开迪振。那一刻,我听到自己的心“哗”地一下子碎了。没想到,大过年的,我竟然被“第三者”追要老公。晚上,迪振一回到家,就向我承认了一切。他说,他们两个是在一次网友聚会上认识的,他一时糊涂被那个女孩缠上,那个女孩是个坐台小姐,他根本不爱她,他们也不可能在一起。考虑到马上要过年了,我不愿把家里弄得跟战场似的,就忍了下来,没有和迪振再闹,更主要的是我想给他一个机会,希望他能够浪子回头。

  可是迪振却把我的忍气吞声看成是一种懦弱,更加肆意妄为。情人节那天,他当着我的面给那个女孩打电话、发短信,甚至到了晚上又跑出去找那个女孩,而且一夜未归。

  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迪振依然瞒着我和那个女孩联系着。好几次我下班回到家,发现床上很乱。后来,一些风言风语也从邻居的口中传到了我的耳朵里,白天迪振总会带一个女孩回家,晚上我回来前,他就把那个女孩送走。

  从那时起,我开始害怕回家,每次想到回家我都会立刻感觉头皮发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