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丈夫背叛后反倒嫌我揭穿他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从谈恋爱到现在已经有8年的时间,结婚也已经5年,以前我最自信的就是我们的感情,所以我排除了一切困难,和老公走到了一起。

  我说的一切困难是指我们的学历差距很大,我的父母不同意。我父母始终认为我们的学历差距很大,对于我们以后能否生活得幸福我父母很担心,但我却始终坚信,只要我们感情好,什么困难都难不倒我们。

  婚后我们也一直都很幸福,我们的孩子现在也两岁多了。婚后我们基本上都住在我父母家,尽管我们有自己的房子。

  从2008年十一开始,我觉得老公和我的话越来越少,我和他说话有时也觉得他心不在焉,我实在受不了他对我的冷漠,所以我开始怀疑他在外面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有一天我偷偷查了他的通话记录,发现他和他的一位女同事来往很密切,每天发很多短信,偶尔也会打一个多小时的电话,而且有时在家也神神秘秘的发短信,我问老公,老公说他们就是谈得来,无话不谈。其他没有什么。有一天老公说和一个同学吃饭,我也没多想,但我到阳台却看到他和那个女的一起出去,而他却告诉我和别人吃饭。我就找到了饭店,老公却埋怨说我太聪明,为什么不能装傻。

  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婆婆,婆婆特意从外地来看着老公,老公对我很气愤。老公说他们什么事情都没有,这件事就是我们俩个的事情,不应该告诉别人。我想和老公好好谈谈,可是他就是拒绝和我谈,有两次喝酒他还说他爱那个女的,说不喜欢我了。我真的很伤心。

  我努力了好多次,想和老公和好,因为我真的很爱他,不想和他分开。可是他都没反应。他现在拒绝和我交流,我们几乎不说话,有时我真的想离婚,但是舍不得。但现在这样我还很痛苦。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婆婆那时候劝老公,说你不要媳妇孩子了,他说我没说我不要,所以我想老公还是在意我和孩子的,可是从他现在的表现来看,我丝毫找不到温暖,找不到他爱我的痕迹,我不能确定他是不是爱我。也从来没提过离婚的事情。

  婚后我对老公真的是百依百顺,因为我一直认为,我爱他,只要他开心,我就开心,没想到今天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果。

  回复:

  1、你的丈夫有外遇肯定是不对的,但是很多事情需要夫妻双放共同解决,但千万别把这些闹心事讲给父母。

  2、从你的文字里可以看得出来,你的公婆和你们好像不在一个城市,你认为公婆的到来就能解决你们之间的事情?充其量只会让老人更加担心,让你的丈夫更加讨厌你。

  3、就算你丈夫和他的同事之间发生了很不光彩的事情,你可以和你的丈夫及时沟通,然后奉劝你的老公不要再玩火,可以看得出,你老公只是一时鬼迷心窍,但是他并不想舍弃这个给予他温暖的家,但是你公婆的到来彻底打破了这份宁静,除了严重伤害了男人的自尊之外,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人的逆反心理在此发挥了微妙的化学效应。

  4、虽然整个事件都是因你怀疑老公背叛家庭引起的,但是现状下,你必须对自己冲动的行为向你的老公道歉,恳请他能够原谅你。然后再商讨你们婚姻里到底那个环节发生了疲态。

  5、还有一点我必须提醒你,既然公婆已经来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请你不要出动提出让公婆离开,因为在你作出努力的同时,公婆也会背地里为你劝说老公的。不管他怎么沉默,你都要为了家庭摆出一种高姿态和他耐心的交流。

  6、也许这只是你们婚姻生活中一个小小的插曲,也许他和同事之间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相信用不了多久,你们之间就会没事的,千万别心灰意冷,加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