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手机(怎样才能恢复手机功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手机产品功能的丰富,智能手机在现代社会中的使用越来越广泛,我们在享受手机给工作带来高效,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越来越多地面临由人为因素以及由手机本身故障所引起的手机资料数据丢失和被破环的情况。

当误删除手机里的重要数据和信息,或因为手机损坏而不能查看重要数据和信息时,就需要对手机进行数据恢复,提取故障手机里的重要资料,并保障在手机数据的恢复过程中,不会造成资料丢失或对手机设备的永久性破坏等。

如何恢复手机(怎样才能恢复手机功能)(图1)

手机数据恢复包括两个板块:

1:数据库类:所有的数据存储是存放在一个文件下的。我们可以把存储器比做一个容器,我们进行的删除操作后,这个容器并没有产生变化,产生变化的是容器里面的东西。

如何恢复手机(怎样才能恢复手机功能)(图2)

2:媒体类:它跟数据库类是不同的,每个文件都是单独的。做了删除操作后是这个容器发生了变化。

如何恢复手机(怎样才能恢复手机功能)(图3)

两者的区别就在于:数据库类的恢复前提是获取到相应的数据库

而媒体类的恢复前提是获取到手机存储器的全盘镜像。

手机数据丢失后的小提示

1、立即停止使用你的手机

数据丢失后,你要避免继续操作手机,最好是关闭数据连接,并且不要运行任何应用程序。因为当应用程序运行时,它会在手机内存中生成数据,这就可能会将你丢失的数据给覆盖了。

2、不要再把新数据写入手机中

当文件被删除时,手机不会将这些文件完全擦除 ,而是仍将其保留在手机的存储空间中,直到新的数据产生并覆盖掉已删除的文件。一旦删除的文件被覆盖,那么你就不可能再有机会恢复它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