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灯脏了怎么清洗(羽毛灯是暖光好看还是白光好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羽毛灯是北欧现在必备的一种装饰物,很少女心,拍照也好看,但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积灰,那么,在打扫家里时,羽毛灯脏了怎么清洗呢?不知道如何打理羽毛灯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本站提供的介绍吧!

羽毛灯脏了怎么清洗(羽毛灯是暖光好看还是白光好看)(图1)

一、羽毛灯脏了怎么清洗

1、您可以使用吹风机清除灰尘,灰尘基本上是干的,可以被风吹走,因此您可以使用吹风机吹掉上面的灰尘。 使用吹风机时要注意,因为羽毛柔软,如果吹风机太近,吹风机可能会烧毁甚至损坏羽毛灯,因此请远离。

2、您也可以在羽毛灯上喷洒与水混合的清洁剂,然后在喷涂时用干净的抹布擦拭,以彻底清洁羽毛灯, 但是要注意动作一定要温柔。

3、现在的羽毛灯很容易拆卸,拆下来后,直接逆毛刷一刷灰尘全落地,简单快速。

羽毛灯脏了怎么清洗(羽毛灯是暖光好看还是白光好看)(图2)

二、羽毛灯是暖光好看还是白光好看

如果多说好看的话,肯定是暖光好看,但是会比较暗,适合你在房间要睡觉的时候,白光适合需要照明的时候,现在网上基本都是变光,三色的那种,白光暖光中性光,这样你想要什么时候光时,按下开关就可以了,十分方便。

羽毛灯脏了怎么清洗(羽毛灯是暖光好看还是白光好看)(图3)

三、羽毛灯可以换亮灯泡吗

可以,羽毛灯里面的灯都是由小灯泡组成的,这样小灯泡是有瓦数的,如果你觉得房间灯光太暗,可以选择瓦数高一点的,但相对来说容易费电一些,而且羽毛灯由于羽毛太多,容易挡光,所以你才会觉得卧室里比较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