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激光祛斑(激光祛斑后的所有禁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斑是有很多种类的, 其中有些斑可以避免,有些斑可以延缓,有些

1、遗传因素

  由于家族遗传的缘故,某些人的体内,会因为激素中所含的斑点基质色素超乎寻常,从而在脸部形成色斑。

  2、皮肤因素

  体内黑色素逐渐增多,就会堆积在皮肤的基底细胞里,这种黑色素源自于络氨酸,黑色素在络氨酸的催化下,聚合而成从而形成色斑。

如何激光祛斑(激光祛斑后的所有禁忌)(图1)

  3、碱失衡

  当人体血液酸度偏高时,血液循环就会减弱,细胞代谢及生活功能的进程就会受到阻碍,黑色素无法正常代谢,从而造成黑色素渐渐沉积,从而在皮肤表面形成色斑。

  4、身体内分泌失衡

  色素代谢与身体内分泌失衡有着很大关系,如女性出现肝胆代谢功能不良、肠胃功能失调或者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等情况,有的女性由于卵巢功能失调生理周期紊乱,会出现面部色素沉着;在妊娠期,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也会刺激黑色素的分泌,最终在脸部出现色斑。

如何激光祛斑(激光祛斑后的所有禁忌)(图2)

  5、精神压力

  精神压力会使自主神经功能失调,血液循环减慢,造成肌肤的新陈代谢变得迟缓,黑色素逐渐沉淀而形成色素斑。

如何激光祛斑(激光祛斑后的所有禁忌)(图3)

  激光祛斑后怎么护理?

  1、防晒!此条非常重要!因为色斑最怕日晒。日光的暴晒或X线、紫外线的照射过多皆可促发色斑,并使其加剧。甚至室内照明用的荧光灯也因激发紫外线而加重色斑日晒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层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

  2、防止各种电离辐射!包括各种玻壳显示屏、各种荧光灯、X光机、紫外线照射仪等等。这些不良刺激均可产生类似强日光照射的后果,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损伤还要大,其结果是导致色斑加重。

  3、禁忌使用含有激素、铅、汞等有害物质,因为副作用太多!可以造成上百种的副作用!导致严重毁容!

  4、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

  5、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特别是养成生食维生素丰富水果、蔬菜等习惯。

  6、注意休息和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肤变灰黑、发暗。

  7、保持良好的情绪。精神焕发则皮肤老化。龙其咖啡、可乐、浓茶、香烟、酒等。吃得越多,老化会越快,引致黑色分子浮在皮肤表面,使黑斑扩大及变黑。

如何激光祛斑(激光祛斑后的所有禁忌)(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