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叫韩国棒子,为什么韩国总是把中国的历史说成是他们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什么叫韩国棒子,为什么韩国总是把中国的历史说成是他们的。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韩国人喜欢把中国历史当成自己的根本原因在于:他们的历史太短为什么叫韩国棒子,也在于他们其实是中国人的后裔。 因为他们明白自己是中国人的后裔,却不肯于承认,但他们又喜欢祖宗的东西。他们甚至把中国人一直不喜欢的蚩尤当成了自己的祖宗。其实,蚩尤也应当与黄帝和炎帝统称为中国人的老祖宗。而且事实上就是。但是,中国人的“胜者为王”思想根深蒂固,以至于总是贬低蚩尤这位祖先。不过,韩国人选择蚩尤也是缺乏历史知识。蚩尤在韩国那个方向是不对的。应当在中国的西部地区。当然,既然推举蚩尤为老祖,说明还是有认祖归宗的情结的。我们还真希望韩国能归来。是的,宁为小国之君,不为大国之臣。这种心理也是可以理解的。不管怎么说,韩国小弟兄还是够聪明的,出品的东西质量很好,不愧为中国人之后裔。在外国成立一国,为中国争光,跟新加坡一样,这样的趋势看起来会逐渐发展起来。某一天,美国的总统也可能成为中国人,而且为期不远了。哈哈,说归说,做归做,中韩自贸区一实现不跟一家人一样吗?

为什么叫韩国棒子,为什么韩国总是把中国的历史说成是他们的(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