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违章哪个软件最好-汽车常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查违章哪个软件最好

优质回答:

查违章哪个软件最好-汽车常识(图1)

查违章软件最好的是交管12123,app是官方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客户端,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出品。用户可以通过交管12123 app随时随地业务,包括驾考、车检预约、办牌、违章查询、罚款缴纳等业务办理。

交管12123APP

交管12123是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方客户端,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为广大车主和驾驶人提供: 互联网服务平台个人用户注册,机动车/驾驶证/违法处理等业务预约、受理和办理,交通安全信息查询、业务告知提醒、业务导办,道路通行服务等全方位交通安全服务。

橙牛汽车管家

是橙牛汽车管家一个车主管家平台,为中国广大车主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现在平台提供美容洗车、违章查询、违章代缴、保养、加油卡充值、年检代办、道路救援、接送机、汽车美容、国际驾照、挪车码、汽车资讯等服务。

车轮查违章

车轮查违章直连交管12123交管网,提供违章查询、年检办理、油卡充值、旧车换购、进京证办理、驾驶证查分、汽车资讯、车友互动等多项车主生活服务。整合买车、代办、养车、车友圈 、卖车的一系列用车相关服务。 

58违章查询

58违章查询支持全国300多个城市违章查询服务,新违章实时提醒,100多城市违章代缴业务,方便随时随地查询处理爱车违章情况。 同时智能违章预警,用车主一点通,违章限行信息实时提醒,实时路况随时查看,贴条风险提前知晓。

养车宝

养车宝是一款具有“一站式”养车服务的手机APP,致力于为车主提供“一站式”优惠信息查询及实时消费评价互动的自助养车平台,拥有齐全的养车工具(养车闹钟、专属保养、代驾服务、救援雷达、违章查询等)、周全的优质优惠服务(汽车美容、保养、维修、洗车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