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与宝马的区别有什么-汽车常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晨宝马与宝马的区别有什么

优质回答:

华晨宝马与宝马的区别有什么-汽车常识(图1)

1、所属公司不同;2、公司性质不同;3、成立时间不同;4、价格不同;5、图案不同。

所属公司不同

宝马属于德国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厂股份公司(宝马)。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

公司性质不同

德国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厂股份公司属于外商独资,汽车都是德国产。华晨宝马属于中德合资企业,汽车都是国产的。

成立时间不同

华晨宝马:2003年5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其注册地和生产厂设在辽宁省省会沈阳市。宝马: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

价格不同

华晨宝马是华晨汽车和宝马的合资企业,在中国主要生产3系和5系的宝马,价格相对宝马进口车便宜些。

图案不同

华晨宝马车后面有华晨宝马的标记,说明是国产而非进口,但是在性能上没有区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