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出轨了(杨鸣出轨对象)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杨鸣出轨了,杨鸣出轨对象

爱看CBA篮球比赛的人都知道杨鸣,杨鸣曾凭借帅气的外表一夜走红,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现在杨鸣已经退居幕后当起了教练,但江湖中一直有他的名声,而近日杨鸣却被推倒了风口浪尖,网传杨鸣出轨了,好男人形象瞬间崩塌,而且杨鸣出轨对象也被扒了出来,这是真的吗?大家赶紧跟着雅风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杨鸣出轨了(杨鸣出轨对象)(图1)

杨鸣出轨了

4月19日,有网友发文爆料知名篮球运动员杨鸣疑似出轨某辣妹,还晒出诸多证据。

这名疑似是小三的女子曾晒过一张合照,她被某男子亲密抱在怀里,该男子虽然没有露脸,但手臂上有痣。

而在杨鸣去年6月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有一件一模一样的咖色T恤,并且手臂上也有相同位置的痣。

该女子还曾坐在某豪车内自拍,车内有小黄鸭的靠枕装饰。

杨鸣的车内也有同款靠枕,并且座椅的颜色都和女子照片内的一样,疑似就是同一辆车。

情人节的时候,这名女子晒出了一张握手照,红色情侣手链很吸睛。杨鸣再次被拍到戴着同款手链。

这么多的巧合,再加上该女子表现出来的暧昧互动,实在很难不让人怀疑杨鸣出轨,网友们都感到非常震惊,因为杨鸣之前的形象实在是太好了。

据悉,杨鸣被誉为CBA第一帅哥,虽然现在他转行当教练,但还是处于焦点中心,此前他就因为在球场上爆粗口直接登上热搜,许多网友都惊叹怎么有人骂脏话都还这么帅。

同时杨鸣在还是球员的时候,打球技术也相当出众,曾带领队伍拿到过CBA的总冠军,并在受伤的情况下,打出过“扬手听京骂,断腕耀京城”的经典战役,实力备受认可。

在私生活上,杨鸣也没有曝出过什么丑闻,他和妻子唐佳良在2013年结婚后陆续生下了两个孩子,感情一直很稳定,杨鸣经常会在网上晒出带娃日常,完全是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模样。

目前,从各种证据来看,确实对杨鸣非常不利,但是竟然杨鸣工作室出来澄清了,大家还是要理性吃瓜!

杨鸣出轨了(杨鸣出轨对象)(图2)

杨鸣老婆是谁

杨鸣的老婆为圈外人,在2013年10月,杨鸣在沈阳迎娶娇妻唐佳良,妻子比较低调,但家庭背景不容小觑。

杨鸣为什么和唐佳良结婚

因为唐佳良是一个好女人,而且恰好是杨鸣喜欢的类型,两人情投意合就结婚了。

杨鸣昔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女友类型时曾表示,他喜欢“高圆圆”那样清新纯净的女生。而唐佳良正是杨鸣喜欢的类型。

杨鸣在读研究生期间和唐佳良认识后就对唐佳良一见钟情,不久两人就闪婚,步入婚姻殿堂,婚后育有一子一女。

唐佳良是大家闺秀,非常优雅,经常出现在辽宁主场,在杨鸣的退役仪式中,唐佳良也现场出席,很有名门闺秀风度。

因为唐佳良非常低调,再加上杨鸣也比较保护家属信息,所以网络上对于唐佳良的职业和出身家庭没有太多消息,杨鸣结婚的消息都还是结婚的时候自己公布的,大家对他老婆唐佳良的了解,至今都还只是一个名字几张照片。

杨鸣出轨了(杨鸣出轨对象)(图3)

杨鸣断腕之战是怎么回事

1985年出生的杨鸣现在算是一名老将了,但在刚出道时,他却是以疯狂夺分而出名的,其中最经典的一场比赛就是他的那场断腕之战,那断腕之战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这场比赛。在CBA联赛初期,那时实行的还是升降级制度,在与北京队比赛时,若是输球就会被直接降级,而当时辽宁队的后卫队员全部负伤。

面对这种情况,左手腕骨折的杨鸣冒着将会留下终身残疾的危险,单臂狂砍32分,最终辽篮赢球,保级成功,杨鸣也一战成名,这就是杨鸣的断腕之战。虽然杨鸣帮助辽宁队成功保级,但因这场比赛影响了杨鸣受伤的左手腕,这对他以后的比赛状态也产生了影响,无奈之下,杨鸣逐渐淡出了国家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