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制作wps表格(怎么制作word表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WPS、office2019办公软件视频教程,word、excel、PPT零基础学习课程,限时免费送。文章末尾有领取方式,按照步骤即可获得。

怎么制作wps表格(怎么制作word表格)(图1)

WPS Office 是由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办公软件套装,可以实现办公软件最常用的文字、表格、演示等多种功能。具有内存占用低、运行速度快、体积小巧、强大插件平台支持、免费提供海量在线存储空间及文档模板、支持阅读和输出PDF文件、全面兼容微软Microsoft Office格式(doc/docx/xls/xlsx/ppt/pptx等)独特优势。覆盖Windows、Linux、Android、iOS等多个平台。

WPS Office支持桌面和移动办公。且WPS移动版通过Google Play平台,已覆盖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WPS for Android在应用排行榜上领先于微软及其他竞争对手,居同类应用之首。

怎么制作wps表格(怎么制作word表格)(图2)

Microsoft Office 是由Microsoft(微软)公司开发的一套基于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办公软件套装。常用组件有 Word、Excel、PowerPoint等。

Microsoft Office是一套由微软公司开发的办公软件,它为 Microsoft Windows 和 Mac OS X而开发。与办公室应用程序一样,它包括联合的服务器和基于互联网的服务。最近版本的 Office 被称为 “Office System” 而不叫 “Office Suite”,反映出它们也包括服务器的事实。

怎么制作wps表格(怎么制作word表格)(图3)

Office办公系列可以说是我们最常用的学习和办公软件了,无论你是职场办公族、公务员还是一名大学学生,只要你每天和电脑打交道,那一定离不开Office。Microsoft office这系列的软件,相信只要是在职场人都会广泛应用到,但是大部分人应用这些软件的时候是停留在简单的层面上。

怎么制作wps表格(怎么制作word表格)(图4)

书到用时方恨少,何必在遇到需要处理的文件时,手忙脚乱呢,利用平时的随便时间,每天都去学习一下软件的基础使用。所以无论你是初入职场的新手,编写各类文档的行政人员,每天处理数据的文员,核算工资报表的人事财务,制作汇报演示的白领精英,只要你的工作经常用到Office,你就应该花点时间和精力,来好好的学习Word、Excel、PPT。

这一套WPS和Office学习教程,是一套不可多得的学习教程,学好它,一定可以使你在工作中如鱼得水,再上一层楼!

领取方法:

怎么制作wps表格(怎么制作word表格)(图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