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婚论嫁时 她才坦白跟我不是第一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谈婚论嫁时,他的女友才坦白跟他不是第一次,并且还流产过,他知道后,如同五雷轰顶,头脑完全空白。


谈婚论嫁时 她才坦白跟我不是第一次
  一切计划都是那么美好:何时拿证,摆酒,生小孩,都已经摆在日程上了,因而像别的男人一样问了女友一个看似傻瓜的问题:你是不是处女呢?

  不问还以为自己此生功德圆满,一问吓一跳,女友说:“我说过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那你的意思是‘不是’了,我没理解错的话。”“嗯。”

  如同五雷轰顶,此时头脑完全空白,更离奇的在后面。她接着说:“我只有过一次,不是我志愿的,为此还流产过,你还爱我吗?”

  我不知道说啥,我不是心胸宽广到什么都可以一笑泯之的人。可是为此抛弃她的话,估计她自杀的念头都会有。我很迷惑,我自问也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却遭此待遇,苍天啊,我该何去何从?

  网友声音:

  新浪网友爱吃虫:躲起来好好想想吧,问自己能不能放开,不能得话就放手吧。镜子碎了怎么可能复原。心伤了,也回不到从前,怪就怪她不自爱吧。


  新浪网友微风:有些事情还是不说的好,这也是善意的。

  新浪网友胆小鬼:男同胞们,如果你不能为一个女孩负一辈子责任,请别作孽了,这种事很缺德,会遭报应的。也坚决不找非处做老婆,不要再为别人的错误负责了,越这样越会使非处越来越多,让那些非处嫁给应该负责的人!

  新浪网友蓝天:谁没有过去呢,说实话,我也有像你这样问过,当时他回答我说,他跟前任女友ML过。我听了也很火大,但是,后来自己仔细想想那都是过去式,何必去在乎呢?重要的是现在,不是吗?

  新浪网友疾风:就你这样心理不健全的还能算佼佼者。你老婆有过悲惨的经历你应该陪她做心理疏导,你还在这嚷嚷她不是处女,你也太自私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