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给自如是不是免费给装修(租给自如的房子提前收回有违约金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如是现在一个很受欢迎的租房平台,无论房东还是租客都在这个平台进行出租转租。那么,租给自如是不是免费给装修?很明显不是的,房东在租房时,也要看清楚合同再决定,不然也得支付违约金哦!

租给自如是不是免费给装修(租给自如的房子提前收回有违约金吗)(图1)

1、租给自如是不是免费给装修

自如装修不是免费的,但它们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因为它们的装修也要付出一定的成本,这要从原材料的购买开始,例如用于瓷砖墙壁和地板的乳胶漆以及沙子和石头材料,包括电气材料和人工在内的很多东西都是昂贵且免费的装饰,不可能免费,但成本会有所降低,但您可以减少装修的部分投资,不过也有人提议建议自己装修好了再出租,这样其实会避免后期的麻烦事。

租给自如是不是免费给装修(租给自如的房子提前收回有违约金吗)(图2)

2、租给自如的房子提前收回有违约金吗

违约金由双方协商确定,没有违约金的法律标准。但是,在通常情况下,违约赔偿金的标准应等于一方违反合同可能给另一方造成的损失额。如果违约金过高(超过损失金额的30%)的,人民法院可以根据当事人要求降低违约金的具体情况,调整违约金的数额;同样,如果约定的违约赔偿金太低(少于实际损失的30%),守约方也可以请求法院增加违约赔偿金的数额。

租给自如是不是免费给装修(租给自如的房子提前收回有违约金吗)(图3)

3、房东违约可以不搬吗

房东违约不搬有不同的选择。 如果房东的违反合同可以恢复到原始状态并弥补损失,则可以要求房东继续履行合同,而不是搬出。 但是,如果房东无法继续履行合同,则有必要搬出,但房东可能需要承担违约责任并赔偿损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