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孕妇什么礼物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送给孕妇什么礼物好?

可以送给孕妇的礼物有营养食品,比如像枣,核桃,新鲜水果等;以及孕妇枕、孕期护肤品、胎教用品、防辐射衣、婴儿衣服、纸尿裤等。

送给孕妇什么礼物好?(图1)

去看望孕妇朋友和亲戚的时候,总不可能空着两手去看望别人,多少都会带一些礼物去,以下是适合送给孕妇的礼物:

1、营养食品:可以买些适合孕妇吃的食品。比如像枣,核桃,新鲜水果等,买这种东西是肯定不会有错的,而且水果既能吃,放在室内也有果香气。

2、孕妇枕:孕妇枕能帮助孕妈支撑自己惫懒的身体,让孕妈睡个好觉,所以送孕妇枕给孕妈是最贴心的选择。可以帮助孕妇得到一个很好的休息和睡眠。

送给孕妇什么礼物好?(图2)

3、孕期护肤品:很多孕妈在孕期都会面临皮肤不好的问题,而且绝大多数孕妇还会长出来难看的妊娠纹,这让原本爱美的孕妇苦恼不已。这时候送孕期护肤品会显得比较贴心。

4、胎教用品:胎教也是现代很多年轻孕妇关心的一个问题,而胎教的重要性自然也不言而喻了。去看望孕妇的时候,不妨买一些胎教用品作为礼物带过去。

5、防辐射衣:孕妇们最怕的就是辐射了。很多人都知道辐射对人体是有害的,尤其是对孕妇,更何况处在孕期的女人又是那么脆弱。这时候送一件防辐射衣对孕妇是很合适的。

送给孕妇什么礼物好?(图3)

6、婴儿衣服:选一套纯棉的婴儿衣服套装礼盒,不仅非常的体面,并且还很实用,不过注意因为不知道宝宝性别,所以颜色一定要选择的中性一点,或是是送一些小孩的玩具什么的也是比较合适的。

7、纸尿裤:纸尿裤是每个宝宝出生以后都要用到的东西,也是爸爸妈妈很大的一笔花费。如果可以送纸尿裤的话,就非常的贴心了,是真正能用上的好礼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