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滨海边区糖果点心厂(俄罗斯糖果进货渠道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俄罗斯滨海边区糖果点心厂(俄罗斯糖果进货渠道在哪里)(图1)

俄罗斯远东地区,第一家糖果制造企业,成立1906年。

滨海糖果”糖果点心厂,已经有115年历史,是一家名副其实的“百年老店”,在俄罗斯的食品工业中,一直保持“甜食”类领先地位。

1906年,在滨海边区市中心的一幢普通小楼内,在已有的通心粉厂基础上,一家糖果作坊悄然成立。

俄罗斯滨海边区糖果点心厂(俄罗斯糖果进货渠道在哪里)(图2)

从此开始,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数十年,上百年,历经风雨,不改初心。工厂只做一件事情,主生产人们爱吃的甜食,主要品种是水果糖、“棒棒糖混合”、各种馅料的焦糖坚果、巧克力、饼干、酥糖等。

慢慢的,企业在本地区,在俄罗斯,甚至在世界上,取得越来越多的赞誉。商品逐渐获得各阶层,各地区的认可。

俄罗斯滨海边区糖果点心厂(俄罗斯糖果进货渠道在哪里)(图3)

企业在延续发展过程中,严格遵属一下原则:

——满意居民需求。

——保质保量。

——引进设备,采用现代化技术的时候,不忘传统本色。

——善待自己员工,尊重所有岗位。

——关注市场反馈。

俄罗斯滨海边区糖果点心厂(俄罗斯糖果进货渠道在哪里)(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