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科迪亚克将于2020年在印度推出RS标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仅仅一个月后,Skoda在RS34Lakh(前展厅)推出了越野聚焦的KodatqScout变体,到2020年,更有侵略性的模式正在通往印度。称为SkodakoDiaqRS的新模型将是Kodatq范围的第四变体,在印度推出后加入Scout、Style和L&K。斯柯达(SkodaIndia)最近与大众汽车(Volkswagen)合并以形成斯柯达(Skoda)汽车大众汽车(VolkswagenIndia)。到2021年,捷克制造商还拥有至少5个新的新模型,其中包括一个新的快速、新的八通道、卓越的以及两个全新的SUV。在巴黎汽车展上首次亮相的RS模型显示,去年的运动是在普通SUV上升级的主机。下面详细看一下。

在外面的前面,除了一些化妆品Tweaks之外,标准KODIQ与RSET的区别不大。其中一些包括修改后的前保险杠,该保险杠带有熄灭的垂直板条格栅,取代了标准模型中的光泽单元。其他的调整包括停电或VMS,更大的20英寸的合金车轮,当然也包括在前后的标志性Rs。

在SUV内部,Kodiaq RS继续其化妆品的调整,包括黑色内饰,对比红色缝纫,皮革包裹平底方向盘和运动桶式前排座椅。其他化妆品调整包括阿尔坎塔拉皮革座椅装潢和RS标志的座椅,齿轮杆和金属踏板。最重要的内部调整是动态声音增强。该系统通过扬声器放大发动机的声音和机舱内的排气。它有三种模式,其中包括运动模式,使SUV的声音像一个V8!生态和舒适模式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

在科迪亚克RS中最大的升级就是在发动机罩下面的“S”。它由2.0升的双涡轮式柴油机驱动,产生高达240ps的功率和500Nm的转矩。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配套,SUV仅在7秒内行驶0-100kmph,最高速度为220kmph。

就像OctaviaRS一样,科迪亚克RS也将作为CBU(完全建成的单位)来到印度。预计kordiqRS将溢价超过L&K变体,定价为RS36.79Lakh(前展厅)。在国际市场上,KODIQRS的定价接近于L&K变体的RS5LAKH,因此在印度上市后,预计会有类似的溢价。在特定的发射日期还没有字,但我们可以指望科迪亚克RS在即将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期待着RS与美国的福特奋进和丰田公司(ToyotaFortuner)等人相匹敌。要了解有关KODIQRS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在此对SUV的第一次驾驶审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