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存新鲜的蘑菇(2种实用办法步骤详解)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用新鲜的蘑菇烹饪可为任何菜肴增添土味,鲜味!但是,新鲜的冷藏蘑菇会在一周或更短的时间内变质。您可以将它们冷冻,腌制或在脱水机中干燥,以保持和使用更长的时间。选择一种最适合您想要烹饪的菜肴的方法。

一、冷冻蒸蘑菇

1、用冷水彻底洗净蘑菇,然后拍干。将蘑菇放在凉爽的流水下,一次洗几下,用手指按摩去掉一些污垢。您也可以将蘑菇放在漏勺中,然后立即将其全部冲洗干净。用纸巾拍干它们。

纽扣蘑菇和克鲁米尼蘑菇更坚固,但在与狮子的鬃毛,enoki和牡蛎蘑菇一起使用时要格外小心-在仍附着在较大底座上的同时清洗这些品种,然后将它们拉下并再次洗净(如有必要)。

如何保存新鲜的蘑菇(2种实用办法步骤详解)(图1)

2、修剪掉茎的末端,必要时将蘑菇切成薄片。如果蘑菇的宽度超过1英寸(2.5厘米),请用锋利的刀将其切成四等分。随意将它们切成两半或小条,只要设法将所有块保持相同的大小和厚度即可。

避免用锯齿刀切成薄片,因为很难使它们均匀。

如何保存新鲜的蘑菇(2种实用办法步骤详解)(图2)

3、将蘑菇放入柠檬汁溶液中5分钟。将1茶匙(4.9 mL)柠檬汁与16液盎司(470 mL)的水混合,并一起搅拌。然后,将每个蘑菇放入溶液中,静置5分钟。取出后,用纸巾拍干。如果您不介意蘑菇变黑,请跳过此步骤。

用这种溶液处理蘑菇将有助于它们保持颜色,而不会在烹饪时变黑。

如何保存新鲜的蘑菇(2种实用办法步骤详解)(图3)

4、在装有篮子的蒸锅中将2英寸(5.1厘米)的水烧开。用2英寸(5.1厘米)的水填充蒸锅的底部,并将其煮沸。选择有盖的蒸锅,以便均匀,有效地蒸煮。

确保蒸笼上的孔不要太大,以免蘑菇碎片掉进去。

如何保存新鲜的蘑菇(2种实用办法步骤详解)(图4)

5、将蘑菇放入篮子,盖上锅盖,蒸3至5分钟。在3到5分钟左右的时间里,用叉子戳蘑菇以检查熟度。它应该贯穿整个过程,但是您应该会从内部的肉味中感受到一点阻力。蒸制时间取决于蘑菇的大小。

整个过程大约需要3分钟,而整个蘑菇则可能需要5分钟才能蒸熟。

如何保存新鲜的蘑菇(2种实用办法步骤详解)(图5)

6、将蘑菇转移到一个容器中。选择一个带盖的大塑料或冰柜安全玻璃容器。离开约1 / 2在容器的顶部空间的英寸(1.3厘米)。

您也可以使用塑料冷冻袋来存放蘑菇。

如何保存新鲜的蘑菇(2种实用办法步骤详解)(图6)

7、让蘑菇冷却30分钟至1小时。在清理厨房或暂时做其他事情时,让它们在厨房的柜台上冷却。蘑菇摸起来凉爽后就可以冷冻了。

在将它们放入冰箱之前,对其进行冷却很重要,因为热量可能导致冰箱中的其他物品部分融化并重新冻结。

如何保存新鲜的蘑菇(2种实用办法步骤详解)(图7)

8、将蘑菇容器在您的冰箱中存放长达1年。将容器放在冷冻机的背面,因为打开门时该区域的温度变化较小。他们最多可以保留一年。

二、油炸和冷冻蘑菇

1、清洗并切蘑菇。将蘑菇放在凉爽的流水中,用手指擦去污垢。将蘑菇切成两半或四等分,或者根据需要将其整个切成薄片。请注意,整个蘑菇不太可能在锅中均匀烹饪。

如果只想要顶部,则可以随意摘下茎,但是可以同样地炒,冷冻和吃茎。

如何保存新鲜的蘑菇(2种实用办法步骤详解)(图8)

2、用脂肪源将大煎锅用中火加热。将1至2大汤匙(14.3至28.6克)的脂肪(如黄油或油)放入敞开的煎锅中,然后将火炉设置为中高温。让它加热直到黄油完全融化,或者油开始在锅中自由移动。

使用沉重的锅(例如铸铁)以确保烹饪均匀。

如何保存新鲜的蘑菇(2种实用办法步骤详解)(图9)

3、煮蘑菇3至5分钟,不时搅拌。将清洁和切片的蘑菇放入锅中,每隔45秒用木勺搅拌一下,这样每个蘑菇就可以均匀煮熟。整个蘑菇需要5分钟才能煮熟,而四分之一或切成薄片的蘑菇大约需要3至3½分钟。

如果要大批量烹饪,则可能需要添加更多的黄油或油。

加入您可能想要在蘑菇上添加的任何香料。罗勒,牛至,迷迭香和百里香是不错的选择。

头部较小的蘑菇(如enoki和狮子的鬃毛)最多只需要2分钟。

牡蛎蘑菇和大条贝罗贝洛盖可能要花费4到5分钟的时间。

如何保存新鲜的蘑菇(2种实用办法步骤详解)(图10)

4、将蘑菇均匀变成褐色时,将其从火上移开。蘑菇完全煮熟后,将它们倒入碗中或放在盘子上,使其冷却。蘑菇变嫩时已完全煮熟,锅中的所有或大部分水分已被吸收。

如何保存新鲜的蘑菇(2种实用办法步骤详解)(图11)

5、将蘑菇放在密封的容器中。选择重型玻璃或塑料容器来存放蘑菇。请确保它是足够大的,以适合所有蘑菇而留下 1 / 2的顶部空间英寸(1.3厘米)的顶部。

蘑菇在冷冻时会膨胀,因此请务必留出空间。

如果您没有足够大的容器,请使用多个小容器或一个大的塑料拉链袋。

如何保存新鲜的蘑菇(2种实用办法步骤详解)(图12)

6、将蘑菇存放在冰箱中长达9个月。将容器存放在冰箱的后部,这样在打开和关闭门时它们就不会受到温度变化的影响。

如果您想在9个月或之后使用冷冻蘑菇,请先将其解冻。如果您看到油腻的胶卷或黏糊糊的粘滑质感,它们就变质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