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蓝屏(LOL死机蓝屏Bug的解决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lol蓝屏(LOL死机蓝屏Bug的解决方法)

LOL的玩家们今天你蓝屏了没?近日LOL的游戏客户端出现了严重的bug,主要分为两类:第一,蓝屏死机;第二游戏端开连接,重连后技能点数归零不可用。这些问题自从5.23改版后愈发严重,而不少网友开始在官方的bug问题版块反馈,但是得到的都是机械式的回复。

LOL死机蓝屏Bug的解决方法!看完后太伤心了Bug一:游戏时突然蓝屏

LOL死机蓝屏Bug的解决方法!看完后太伤心了Bug二:英雄技能点数归零,无法使用

LOL死机蓝屏Bug的解决方法!看完后太伤心了技能点数重置问题具体解决方法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

第一种方法:在游戏中等待升级就可以了,只要你有这胆子依靠无技能撑过两级就可以出现了

第二种方法:退出游戏,然后重新登录,如果还不行,彻底一点把客户端关闭重开。

这是目前解决游戏中技能点消失的方法,经验证均可行,但是第一种比较危险。而且有时候运气不好可能要升好几级才会跳出来。

LOL死机蓝屏Bug的解决方法!看完后太伤心了死机蓝屏解决方法

官方目前没有任何办法,不过客服已经在论坛开启了一个专门收集问题的帖子。出现蓝屏现象的玩家需要在这个帖子里写上自己的游戏账号,游戏昵称,上网环境,插件情况和使用网络环境等等问题。以方便官方之后更好的解决问题。

很多人曾怀疑是LOL客户端对于插件的排斥才导致的蓝屏,但是很多人也表示因为插件防护装置让电脑蓝屏,还真是刷新了我们的见识....

LOL死机蓝屏Bug的解决方法!看完后太伤心了

LOL死机蓝屏Bug的解决方法!看完后太伤心了

LOL死机蓝屏Bug的解决方法!看完后太伤心了目前已经有很多玩家开始在这个帖子上留下自己的讯息,涉及联通,电信,网通等多家主流宽带公司。环境大部分都是在私有环境里发生的蓝屏现象。

LOL死机蓝屏Bug的解决方法!看完后太伤心了

LOL死机蓝屏Bug的解决方法!看完后太伤心了TGP惹的祸?

大部分人反应使用的是TGP,难道真的是官方助手的锅?

目前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已知这两个Bug,收集资料后会在下一个补丁中进行修复。目前如果你依然遇到了类似技能为0的Bug,请主动退出游戏然后关闭客户端,重新开启。如果你遇到的是频繁蓝屏,请尝试不要使用任何插件游戏。
LOL死机蓝屏Bug的解决方法!看完后太伤心了小心木马

关于补丁官方没有给出,因此现在网络上涉及修复蓝屏的文件大家一定要小心。除非是腾讯官方给予的,否则请一定要小心木马等盗号软件。

因此,蓝屏现象只能够把问题提交给官方帖子,等待之后的进一步处理了。说实话,要等到下一个补丁,很多玩家伤心了,一直蓝屏怎么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