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o是啥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giao是啥意思?,发迹车带你了解相关信息。

无固定意思,是一种表示很拽、很牛情感的语气词,相当于土味版的skr或swag。源于快手土味网红giao哥的口癖及其相关魔性名句“一给我里giao giao”。

giao是啥意思?(图1)

giao是一个网络流行语。最早出自快手红人giao哥之口,“一给我里giao giao”是快手网红giao哥的招牌台词。他每段视频的结尾和中间都会出现这句话,因为这句话太过搞笑洗脑,加上他疯癫的饶舌说唱,giao哥从此一炮而红,成为了快手网红。

giao是啥意思?(图2)

搞笑主播经常在网上分享giao哥的说唱饶舌视频,随后就多了很多拥护giao哥的“Giao家军”们。甚至giao哥还去参加了《中国新说唱》,在《中国新说唱》西安赛区Giao哥一出场,便在西安赛区获得超高人气,其他参赛选手,不仅争先找Giao哥合影,更是拉着Giao哥,在现场一起集体朝圣了Giao哥的经典曲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