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收不到验证码短信是怎么回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收不到验证码短信的原因包括手机欠费、手机系统问题、被骚扰拦截、短信存储已满或者处于信号太差的地方等,对于手机收不到验证码短信是哪些具体原因造成的,需要慢慢排查解决。

手机收不到验证码短信是怎么回事?(图1)

手机欠费后是收不到验证码短信的,如果手机收不到验证码短信,可以拨打电话试试是否欠费了,如果欠费了,只需要将话费交齐就可以了,不过在欠费期间没有接收到的短信不会收到,需要重新发送验证码。

手机收不到验证码短信是怎么回事?(图2)

手机收不到验证码短信,可能是手机系统问题,可以关机重启一下再试试或者将手机清除一下数据看看。如果被骚扰拦截了也是收不到验证码短信提示的,需要查看一下手机短信拦截信息看是否是被拦截了。如果手机的短信存储已经满了对于新的短信息是无法存储的,因此就导致接收不到短信的情况,建议删除短信后再试。

手机收不到验证码短信是怎么回事?(图3)

如果用户长时间没有开机或者处于信号太差的地方,会延迟信息的到达,一般验证码都会有有效时间,长时间收不到消息也会导致信息过期而失效。建议换一个地方试试。

手机收不到验证码短信是怎么回事?(图4)

手机收不到验证码短信可能是与当地网关有关,如果在一段时间内,当地短信量过大也会造成短信中心繁忙的情况,因此短信也是会受到影响的,会出现延迟或者丢失的情况,建议换一个时间段再试。也可能是和运营商有关,或者是出现了订购不一致的情况,对于这类情况可以拨打运营商电话或者带着有效身份证到当地营业厅办理都是可以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