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必须杀死国王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先如果你想通关,就必须捡起双刃武器杀死国王,不然就只能重开。杀了之后,才能获得BOSS细胞,这是改变游戏难度的唯一道具。无论你你不杀国王,也不会有什么新的剧情,都会被剧情杀弄死。

死亡细胞必须杀死国王吗?(图1)

因此,在你能打过国王之手的情况下,建议还是将其击杀掉为好。毕竟还有一段额外的剧情,后面国王的尸体炸了,主角就会被秒,都是一个结局。区别就是能不能拿到起源细胞,去改变关卡的难度。言归正传,国王之手当然有必要杀,反正也不会影响到后续的剧情。

死亡细胞必须杀死国王吗?(图2)

因为只有杀了国王才可以通关。死亡细胞是一个单机游戏,里面的各种各样的武器给了玩家新的体验,就连打斗之类的动作也有模有样,不同的武器有着不同的打击手感与速度,并且在使用时都有不同的操纵差距,很适合喜欢玩单机游戏的玩家。

细胞的作用就是解锁已经获得的蓝图,只有不断刷才能够获取细胞,这么强的装备能力才能够在游戏过程当中变得更加轻松,而长时间的收集也会让玩家心里得到满足,尤其后期看自己收集的满屏装备都是一路走来的印迹。不同武器攻击带来的手感变化,以一名玩家的视角来看,这是非常不突兀的,在游戏过程当中,玩家可以通过杀死怪物来获得细胞装备以及被动技能等等。

死亡细胞必须杀死国王吗?(图3)

而游戏另一个好的方面是会带来更多的便利,不断通过加强自身,可以在冒险过程当中使用药水,这个是很重要的,否则开局武器道具不会变强,解锁装备会让你在下一局游戏变得更加轻松,让初期的冒险变得更上一层,也让后期的冒险充满随机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