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棒原材料(蟹棒是鱼肉做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蟹棒原材料(蟹棒是鱼肉做的?)蟹棒是鱼肉做的?

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张晓燕主任医师

蟹棒其实不是蟹肉做的

细心的家庭主妇会发现,蟹棒没有螃蟹味,再细心的家庭主妇还会发现,蟹棒里居然一点蟹的的成分也没有。这就对了,因为蟹棒其实就不是用蟹肉做的百思特网。

蟹棒是鱼肉做的?

蟹棒,又称蟹足棒、模拟蟹肉、蟹风味鱼糕,是1972年由日本研制成功的一种以狭鳕鱼糜为原料、模拟阿拉斯加雪蟹的蟹腿肉的质感和风味的新颖模拟制品。

模拟制品的蟹棒肉质结实有韧性,具有咸中略带甜的鲜美海鲜风味,仿真效果极佳。说白了,蟹肉棒是鱼糜类产品,是以各种海水鱼鱼糜或淡水鱼鱼糜为原料,经过一系列加工制成的加工食品。蟹棒的海鲜味是由食品添加剂调出来的。蟹棒里含有鱼糜,但绝无蟹肉!

蟹棒是鱼肉做的?

蟹棒的主要成分有:鱼糜、饮用水、精盐、味精、砂百思特网糖、淀粉、大豆蛋白、蟹色素、蟹香料、山梨糖醇等。

蟹棒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高:蟹棒里的鱼肉是优质蛋白,鱼肉中还富含丰富的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D等维生素和一定量的钙、磷、铁等矿物质,能有效地预防骨质疏松症的纠正营养不良。鱼肉中脂肪含量虽低,但其中的脂肪酸却被证实有降糖、护心和防癌的作用。

常见的蟹棒食用方法有:什百思特网锦寿司、紫菜包饭、火锅、三鲜豆腐、芝心披萨、串串香、 蛋花汤、鸡蛋羹、鲜味饼、海鲜饭、蟹棒沙拉等。

一般来说散装的蟹棒不可以直接吃,要加工熟后才能吃。但真空包装的可参照说明打开后直接吃。

蟹棒是鱼肉做的?

责任编辑

周烨

张晓燕 主任医师

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能熟练应用传统医学理论,综合分析营养与疾病的关系,并结合不同人群的营养与膳食特点,为患者提供科学实用的营养处方。

擅长:孕前营养优生干预、孕产期优生优育营养指导、妊娠期糖尿病、糖尿病、高血压病、便秘等营养指导和治疗。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