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醋洗脸好(到底使用白醋还是米醋洗脸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用什么醋洗脸好(到底使用白醋还是米醋洗脸好?)到底使用白醋还是米醋洗脸好?

最近在流行一种风潮,很多的女生使用食用醋来洗脸使用之后脸蛋变的白白嫩嫩,很光滑,还可以均衡皮肤的水油平衡,从而达到控油祛痘淡化痘印的功效,小编的同时纷纷在网上购买使用醋,但是选用米醋还是白醋好呢?

到底使用白醋还是米醋洗脸好?

其实说到白醋,它是的水醋和醋精精制合成的,不是使用使用的粮食酿造而成的;而我们百思特网食用的米醋是食用五谷杂粮精制酿造而成,性质比较的温和,在米醋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 ,对肌肤的刺激性比较少,具有嫩肤淡化黑色素的作用。

到底使用白醋还是米醋洗脸好?

了解醋的区别,很显然我们选择米醋,但是在使用的时候我们不能直接涂抹,酸性强度比较大,使用纯净水和米醋按照4:1的比例调配混合后,每天早晚在洁面的时候使用,可以帮助嫩白肌肤, 淡化色斑。

免调小颗粒海藻面膜贴 补水提亮

到底使用白醋还是米醋洗脸好?

家里又海藻的朋友可以使用白醋调配海藻面膜使用,使用方法:准备50克的海藻颗粒和5克的珍珠粉,最后使用白醋搅拌成膏,作为面膜使用,不仅可以补水淡斑,还可以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使用几天肌肤满百思特网满的胶原蛋白。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总结了几款性价比非常好的护肤品,这款安安补水霜是女生夏天必备的神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薄荷百思特网分子,抹在肌肤上冰凉爽快,补水的效果非常好,是众多女生的选择。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