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口述:为了钱他有女友却说爱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强大的物质财富背后,往往隐藏着更强大的精神空虚。特别像碧蓝这样的有钱女人。她在情感上的需求与普通女人无异,却因为遭遇到金钱,而掉进男人设计的情感陷阱,甚至还一度成为其他女人用来追求幸福的工具。

富婆口述:为了钱他有女友却说爱我

  口述:碧蓝

  我隐约有些妒忌私人教练的女友了

  2004年春天,我结束了我的第四次恋情。那段时间,我暴饮暴食,体重暴增了20斤,形象惨不忍睹。女友们对我的自暴自弃痛心疾首,我却早已看透。一次次以为碰到了真情,却一次次被男人利用。原以为智慧和魅力可以弥补我不出色的外表,但直到这一次失败我才发现,男人在看到我时,眼里只有金钱。如果我没那么多钱,或许还能找到一份真挚的感情。而现在,却只能是奢望。

  一个月后,看到镜中臃肿不堪的自己,我意识到再这样放纵下去,毁掉的不仅是身体,还有事业。我决定拯救自己。当务之急便是减肥。女友给我推荐了一名私人健身教练方向。几天后,方向如约而至。他径直来到我的健身房,很快指出布置不合理的地方,并提出了专业整改意见。在询问了我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后,对我说:“我会尽快给你制定一份个性化瘦身方案。只要你肯配合,我会让你瘦身成功的。”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