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染到头皮上怎么清洗-办法须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若是刚将染发膏染到头皮上,可以用清水冲洗,时间越长越难洗掉,若是比较难洗,可以倒一些洗发水在手上,搓出泡沫之后涂抹到头皮有染发膏的地方,轻轻按摩,用清水洗一下就可以了,对酒精不过敏,还可以用棉签将酒精涂抹到有染发膏的地方,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染发染到头皮上怎么清洗-办法须知(图1)

  染发膏沾到头皮上怎么办

  1、清水冲洗

  染发膏的成分相对来说还是较为温和的,因此当我们发现它刚沾到头皮上面,立即用清水冲洗就能洗掉,否则随着染发膏在头皮上停留的时间变长,就会越来越难清洗。

  2、洗发水冲洗

  洗发水里面也含有较强的清洗效果的,要是染发膏沾到头皮上,将洗发水倒在手机,揉搓挤出泡沫,然后再涂抹到头皮沾有染发膏的地方,轻轻按摩,最后用清水冲洗一遍就能清洗干净。

  3、用酒精清洗

  染发膏是有机物,而酒精是有机溶剂,所以可以用酒精去溶解染发膏,以此达到清洁的效果,不过在使用酒精之前需要先将其涂抹到耳后,看是否对酒精过敏,要是没有过敏情况,用棉签蘸取少量酒精涂抹在头皮染发膏的位置,5-10分钟后就能用清水冲掉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