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的“五大萌妹”(动漫中的萌妹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动漫中的萌妹子(动漫中的“五大萌妹”)

动漫里的妹妹这么可爱,谁不想要呢百思特网?小编喜欢的妹妹有挺多的呢,先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1、 雏鹤爱

动漫中的“五大萌妹”,桐乃有趣可爱,你要抱走哪一位?

这个角色出自《龙王的工作》。虽然严格来说她不是妹妹,但是这个年龄,这么可爱的小萝莉,就当她是妹妹啦!小爱很懂事,很体贴人。而且她还很聪明,刚刚接触将棋就可以打败不少大人,甚至还能让一些百思特网有名人为难呢。还有还有,小爱还百思特网特别喜欢吃醋,而且吃醋的样子特别可爱的。如果有这样的妹妹。小编可能会成为妹控的吧。

 2、 高坂桐乃

动漫中的“五大萌妹”,桐乃有趣可爱,你要抱走哪一位?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的桐乃,实际上真的是可爱到爆炸,还有着一对可爱的小虎牙。虽然平时对哥哥十分冷淡甚至厌恶,但是内心里非常喜欢哥哥,是个十足十的兄控妹妹。而且,她还跟小编有着同样的爱好…额,暴露了。难道不是两兄妹有个共同的爱好会更有趣吗?

3、 御坂美琴的克隆妹妹

动漫中的“五大萌妹”,桐乃有趣可爱,你要抱走哪一位?

在动画里,虽然是美琴的克隆体,但是设定上是把她们当做了美琴的妹妹。这可不是一个妹妹啊,而是一群妹妹,而且是能够大脑互通,计算能力堪比超算的团体啊。如果有了这么一群妹妹,总觉得何时何刻都可以装逼,甚至能赢过坂本大佬。特别是在考试的时候,嘻嘻。

4、 川本日向

动漫中的“五大萌妹”,桐乃有趣可爱,你要抱走哪一位?

她是动画《三月的狮子》中,川本三姐妹的二姐。说真的,其实她就是一个很普通的角色,没有什么厉害的技能啊,也不会卖萌啊,甚至也不擅长料理。那为什么小编会喜欢她呢?大概是因为她很真实吧。日向她很懂事,可能是因为很早就没有父母的原因吧,也很乖巧,总感觉她要比其他的妹妹要更加接近现实,也是最有可能真是存在的妹妹啊。

5、 木之本樱

动漫中的“五大萌妹”,桐乃有趣可爱,你要抱走哪一位?

初代萌王小樱,谁不想要这个妹妹?又可爱,又懂事,还能做出一手好吃的料理,完全不需要哥哥担心。而且运动神经超好,还会魔法,还能拯救世界,家里如果有个拯救过世界的妹妹那该有多自豪啊。不过这么可爱的妹妹,最终还是要被小老公拐走,很心塞。虽然是这样,不过小编想大家都很乐意吃这碗狗粮吧,毕竟实在是太甜了。

当然,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些妹妹,小编还喜欢穹妹啊、小埋啊、空白的白啊等等。不过如果非要选一个最出来的话,小编果断选择小樱,没有比小樱作为妹妹更加幸福的了。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