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拒绝垃圾短信(怎么拒绝垃圾短信)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拒绝垃圾短信(教你如何拒绝垃圾短信)

最近小编收到了粉丝的私信,说在618一天收到了15条广告类的短信,删短信删的不胜其烦。至于日常的房屋中介、贷款骚扰电话更是数不胜数,那么如何有效的减少这些无用信息和电话的骚扰呢?小编今天在这里教大家一招。

拒绝骚扰!告别卡顿!教你如何拒绝垃圾短信

最经典的短信就是这一类,无论是真的是你的注册软件给你发送的营销短信,还是说10开头的广告短信,基本在结尾都会用退订回TD或者回T退订这种字眼。想必大家已经试过百思特网了,回复T或是TD是没有用的,为什么呢?因为最后的这个退订回TD其实是用来检测这个号码是否是有人在使用的。所以,当你回了TD的时候,恭喜你,上当了!系统会认定你是一个正常使用的号码,会变本加厉的发营销信息。那么真正想退订应该发什么呢?(以移动为例)

拒绝骚扰!告别卡顿!教你如何拒绝垃圾短信

没错,我们应该回复四个0,就可以查询开通的业务,根据选项进行回复。需要说明的是有一些比较“顽强”的短信,需要回复两次,有可能是回复1才能取消,也有可能是回复0才能取消,所以如果第一次回复完没有反应,可以回复第二个数字。最后,我们百思特网可以再发送一次0000去核验。怎么样,学到了吗?

拒绝骚扰!告别卡顿!教你如何拒绝垃圾短信

当然,除了底层上直接退订以外,我们还可以配合自己的手机管家(或者是腾讯管家等)来进行骚扰拦截处理,包括拒绝接收的号码、拒绝接收的关键词等等。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骚扰短信的出现,这方面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设置就可以了。

拒绝骚扰!告别卡顿!教你如何拒绝垃圾短信

那么骚扰短百思特网信解决了,骚扰电话又该如何来解决呢?同样手机自身的安全管家可以来设置,这个我们不多提,来讲一下移动的“超级绿盾”,这是一个面向移动用户免费开放的服务,也不需要下载APP,只需要发送KTFSR到10086就可以免费开通高频防骚扰服务。该服务其实在3月末已经在广东、江苏、北京、上海、四川、河南、福建、天津、重庆、浙江11个省市试点,至于现在嘛,大家可以试一试,说不定你的城市已经开通了呢?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世界上十大凶猛淡水鱼盘点(10大凶猛淡水鱼有哪些)

下一篇如何辨别“真假”鸡蛋?(怎么识别假鸡蛋)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