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为新Genesis GV80推出三引擎 8速变速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创世纪汽车(Genesis Motor)准备展示该公司有史以来的第一辆多功能车GV80,该车型应该采用豪华的宝马X5以及Ac歌和英菲尼迪的较小竞争对手。目前,提供了三种发动机选件以及带有湿式离合器的八速DCT。

在可持续发展动力总成技术创新会议上发表的所有这些报告均属于Smartstream系列环保驾驶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双离合器变速箱集成了电动油泵和蓄能器,软件控制逻辑,可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和响应能力,以及针对各种应用的优化布局。

这款名为Smartstream G2.5 T-GDi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还没有任何马力和扭矩额定值,但我们知道DCT与之兼容。继续使用3.5升涡轮增压V6,由于采用双喷技术,这位研究员非常有必要提供380 PS(375马力)和390磅-英尺(528 Nm)的扭矩。

福特将Coyote V8发动机证明了这一点,将进气道燃油喷射与直接喷射相结合可以抵消这两种技术的最弱点。GDI专用动力装置的最大问题是积碳,这是限制空气流向燃烧室的条件。

据《韩国汽车博客》报道,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的额定功率为278 PS(274马力),扭矩比我们之前提到的3.5更大。更重要的是,期待588 Nm(434磅-英尺)和选择性催化还原。现代没有透露有关美国是否可以购买柴油的消息,这意味着该发动机首先将降级到韩国市场,然后降级到欧洲和英国。

创世记表示2020年是该品牌将在老大陆上推出的一年,届时GV70也可能会亮相。暂时来说,美国客户会受到来自紧凑型中型和中型轿车三款轿车的欢迎。它们是G70,G80和G90,后两者也可以搭配废话V8进行选择。

只有G70才能使用3.3升双涡轮增压V6作为顶级发动机选装件,这是起亚Stinger GT广为人知和喜爱的动力装置。这两款车型还提供2.0升涡轮增压和2.2升CRDi两种,后轮驱动的轿车均配备六速手动和八速自动变速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