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形体改善怎么做(韩啸医生解析不恰当吸脂会引发哪些后遗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抽脂形体改善怎么做(韩啸医生解析不恰当吸脂会引发哪些后遗症?)

夏天到了,又到了露腿露腰的季节,各种仙女小裙裙、小短裤扑面而来。面对这些美装,再看看自己肉肉的身材,顿时对此毫无兴趣。想着吧,现在做个吸脂手术好像还来得及。但是,吸脂也有禁区哦,有些区域并不适合做吸脂手术,我们来看看哪些区域不能做吸脂手术吧~

韩啸医生解析不恰当吸脂会引发哪些后遗症?

吸脂减肥的好处

1.吸脂减肥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对身体也没有副作用。

2.吸脂减肥后形体改善效果明显,能根据自己的诉求塑造出完美的体型。

3.吸脂减肥后不会反弹,其它一些减肥方法多少都会出现一些反弹的现象,而抽脂减肥正好弥补了这个不足点。

常见的吸脂部位有哪些?

吸脂术更常见的吸脂部位包括腹部吸脂、臀部吸脂、腰部吸脂、大腿吸脂、小腿吸脂、手臂吸脂、下颌部吸脂、面部吸脂。对于身体少数区域,由于有神经血管的分布而禁止或慎重进行吸脂。

假如想要进行多个部位的吸脂手术的话,要参考必要吸脂的部分脂肪厚度以及所需吸脂的具体部位和脂肪量。吸脂瘦身吸出的是脂肪组织,减轻的是体内的脂肪量,而非体重。脂肪结构是非常蓬松不密实的,所以体重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身体恢复后外形以及轮廓会有很好的瘦身效果。且脂肪吸脂量的多少医生会根据受术者的自身情况而定,并非吸吸量越多越好。

哪些部位不能吸脂?

1.相对不可以进行吸脂手术的部位——腹直肌前鞘纵形区、骶三角区、大腿前区、上臂内侧区、膝内侧区、前臂掌侧及背侧区、颈前区、小腿后区等,这些部位都有较为重要的血管和神经通过,在进行手术的时候需要尤其注意,避免导致损伤。

2.不可以进行吸脂手术的部位——腹股沟区(有股动脉、股静脉及股神经等重要结构)、腘窝区(有腘动脉、腘静脉、分支以及胫神经等)、髌骨区(皮下太薄,不宜抽吸)、臀皱襞区(深部有坐骨神经通过)。

3.某些部位是不能进行吸脂的,如小腿前外侧、前臂。这些部位以肌肉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会好,且容易导致神经、血管损伤。

除此,还有一些部位是必须谨慎进行吸脂的,如面部及小腿。操作不慎或经验不足,很容易导致这些部位发生皮肤坏死、不平整等情况。

韩啸医生解析不恰当吸脂会引发哪些后遗症?

吸脂后还会长胖吗?

刚做完吸脂手术后的宝宝说,觉得吸脂后瘦了终于可以无所顾忌了,就放开了大吃大喝不用运动了。然后过了一段时日,就又觉得腰又粗,没有刚吸脂完那么瘦了。其实,像运动、节食瘦身,就是改变脂肪细胞大小,也就是通过消耗脂肪细胞内的脂肪液使得体积缩小,就像压缩“弹簧”一样从而变瘦了;但稍一放松摄入过多的热量消耗不了,多余热量又转化成脂肪液,脂肪细胞又变大起来,这就像放松的弹簧“反弹”了。

但吸脂不一样,吸脂不是改变脂肪体积的大小,而是减少脂肪的数量。成年的脂肪细胞数量是稳定的基本不会再增长,吸脂后的脂肪细胞不会再长回来,这就像是桌上放了10个气球,我们拿走5个扔掉,那么桌上一共就剩下5个,不会再变成10个,所以吸脂后只要不过度饮食就不会反弹。

虽然脂肪细胞不会长多,但还是会长大的。我们吸脂,都要保留一定厚度的脂肪层,这样才能保持手感平滑柔软。当一个人摄入的热量过多消耗不掉,依然会转化为脂肪液,储存在留下来的这部分脂肪中,就像是气球,再吹一些气,气球就变得更大了。而脂肪细胞一变大,人自然就变胖了。不过因为吸脂后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已经较之前减少,发胖程度与吸脂前相比,还是比较小的。所以,吸脂瘦身得出的是一个结论,但并不是一个定论。

想把瘦身变成定论,还是要靠自己学会合理维护身材:在饮食方面不至于要节食,但也不能暴饮暴食,不要抱着“我吸脂就是为了放开了当吃货”这种思想,膳食要均衡,这对身材和健康都有好处;还有,如果能搭配一些运动锻炼,那就更棒了。否则,只能一胖到底了。

不同的吸脂方式,其手术操作是不同的。传统吸脂是由医生手持电动负压针管对脂肪层进行机械破坏和抽取,恢复期长,对神经血管损伤较大。并且非常考验医生的体力,不恰当的吸脂操作导致的并发症分为术中并发症和术后并发症。韩啸先生发明的芒果吸脂将威塑技术与韩啸医生发明的棉花糖止血技术结合,避免吸脂术中出血,配合威塑技术使脂肪细胞乳糜化,使脂肪移植过程可控、效果可期。

韩啸医生解析不恰当吸脂会引发哪些后遗症?

吸脂手术可能会引起的并发症

1、色素沉着:这是因为抽吸过薄,引起皮肤缺血所致,特别易发于小腿及腹部。

2、术区皮肤凹凸不平和不对称:凹凸不平技术性原因包括肿胀液注射不均匀和抽吸分布不均匀,抽吸平面层次深浅度不一致,抽吸负压过大或吸脂管直径过大,抽吸层次过浅或过度抽吸,术后塑身衣是否合理穿着及术后护理都会有一定影响。如果两侧抽吸量相差较多时还会出现不对称现象,要预防这种现象术前一定要做好精准的评估,制定正常的手术方案。

3、伤口感染:如果抽吸管进出切口时未阻断,负压,会加重切口部的损伤,易引发伤口感染。

4、出血:早期的干性吸脂技术出血较多,出血量约占吸出物总量的20?45;因使用了膨胀液加上正确操作,出血是很少的,可以控制在1左右。若术中不慎损伤重要血管,可导致异常出血。

5、血肿、水肿:血肿是由于血管损伤后出血集中,抽脂手术后出血压迫止血不当所至。水肿是由于组织损伤后的反应或包扎物压迫关节部位的血管,造成静脉血液回流不畅所至。血清肿是体液渗出引流不畅、压迫不均所至。血肿和血清肿须抽吸妥善加压包扎即可消失,水肿可慢慢消失恢复。

6、皮肤松弛:这和本身的皮肤弹性有很大的关系,绝大部分中青年受术者抽脂手术后皮肤发生弹性回缩。传统吸脂后皮肤出现松弛可通过切除松弛皮肤配合治疗。

如果你想做吸脂手术,请充分了解吸脂后再进行,术前术中术后的护理也极为重要。一定要到正规的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进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吸脂手术虽好,操作需谨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