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附中分校(北理工附中分校好进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理工附中分校(北理工附中分校好进吗)天天升学网2020-05-20 12:23:16

理工附中分校2020年小升初招生问答

5月19日,理工附中分校(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分校)发布了2020年小升初招生问答,包括学校性质、办学理念、师资水平、和理工附中的关系说明、中考成绩、如何录取、学费、招生咨询方式(电话、邮箱),详情如下,供大家查看。

理工附中分校2020年小升初招生问答

北京理工附中分校是一所什么性质的学校?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分校是一所民办完全中学。学校以创建“规范化、现代化、精品化的优质学校”为目标,以“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做朴实教育”为基本的办学理念。校园环境素朴清静,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完备,各个教室都配有全套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有宽带与国际互联网链接,校园网全方位展示学校最新动态。教育、教学等各项管理严谨有序,校风质朴纯正,是国家级优质民办中学、北京市文明学校。

北京理工附中分校办学理念是什么?

以“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做 “朴实教育”为基本的办学理念。

在学生的培养目标教育上,倡导和推行“三自五会”育人思想:

  • 三自: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

  • 五会:会做人,会学习,会思考,会合作,会健体。

在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上,倡导和推行“五文明” 行为准则:

  • 五文明:文明语言,文明衣着,文明行走,文明就餐,文明如厕。

  • 五做起:从自觉不扔杂物做起,从主动捡拾杂物做起,从自我管理卫生做起,从悉心保护校园环境做起,从热心维护公共环境做起。

在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教育上,倡导和推行“三有学习法则”:

三有学习法则:

养成遵守学习程序的习惯,做到有序学习;养成运用学习方法的习惯,做到有法学习;养成锤炼学习品质的习惯,做到有恒学习。

北京理工附中分校师资队伍怎样?

学校领导和任课教师以北京理工大学附中原初中部教师为基础,同时吸纳全国优秀教师加盟,构建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育思想先进、富有进取精神的稳定的优秀教师队伍。其中具有硕士学位或研究生学历的教师占40%, 85%以上教师具有中、高级职称。

北京理工附中分校与北京理工附中有什么关系?

北京理工附中分校是北京理工附中教育集团成员校,同时具有独立办学资质和法人,教育、教学活动与北京理工附中本部资源共享。

北京理工附中分校初中毕业生水平怎样?

自从2001年建校以来,中、高考成绩屡创辉煌。中考总平均分一般都超出全区平均分30至40分。包括市、区重点校及示范校在内,总成绩在海淀区各类学校中一直保持在前10名左右,超过多所市区级重点中学和市区级示范校。每届毕业生有半数左右学生升入市、区重点校和示范高中校学习。

2020年北京理工附中分校小升初怎样录取学生?

根据海淀区义务教育入学意见规定,符合海淀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可以申请就读学校,按照自愿原则填报志愿,实行电脑随机录取。

2020年北京理工附中分校初中入学学费多少?

每学期学费22000元/生。

2020年北京理工附中分校小升初招收住宿生吗?

由于学校住宿床位有限,今年计划住宿生30人,其中男生10人,女生20人,按照学生自愿原则填报志愿,实行电脑随机录取。

住宿费:每学期2000元/生。

2020年北京理工附中分校小升初招收非海淀区学生吗?

根据相关政策,以招收海淀区学生为主,有部分跨区计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留学生在日本(日本留学)

下一篇自动取精器(精子检查怎么取出精子)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