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树排名榜介绍(世界上最高的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上最高的树(世界上最大的树排名榜介绍)

树木一直是地球的重要组成部分,人类也因树木的存在而存在。地球诞生至今,世界上有着很多古老的树木,有些树木的存活的时间甚至超过了千年,这些树木不仅可以净化空气,保护环境,也是整个世界的一大奇观。世界上最大的树有十棵,最高的一棵有156米,最矮的一棵树也有70米。

top1、澳洲杏仁桉(156米)

世界上最大的树排名榜介绍(世界上最高的树)(图1)

此树生长在澳洲草原上,高达156米,真是参天大树,有一种直冲云霄的霸气。这棵树是澳大利亚测绘局的数据,在人类已测量的所有树木当中,这棵杏仁桉是世界上最高的一棵树,如果有鸟儿飞到树上的话,它们的叫声在下面几乎听不到,就算能百思特网听到也如同蚊子叫。

top2、谢尔曼将军(高83.8米)

世界上最大的树排名榜介绍(世界上最高的树)(图2)

美国的加州有一棵巨大的红杉,它是在加州红杉国家公园中发现的,被命名为“谢尔曼将军”。根据记载,这棵红杉树是世界上已知的现存最大的树木,它的体积约为1487立方米。依据红杉树的年轮可以判断出谢尔曼将军已经存在了2300到2700多年,它经历过了多次火灾气候变化和人类的变迁,截止到如今,依然拥有庞大的生机。

top3、失落的君主(高98米)

世界上最大的树排名榜介绍(世界上最高的树)(图3)

世界第二大的树木也是一棵红杉树,它位于美国加州北部的海岸。这棵被命名“为失落的君主”的红百思特网杉树宽为7.9米,高度为98米,整棵树的体积为1203立方米。据测量,失落的君主的可用体积在世界上所有的木材中是最大的。

top4、澳大利亚桉树(114米)

世界上最大的树排名榜介绍(世界上最高的树)(图4)

在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和维多利亚州有一种桉树,这种树木四季常青,通常被命名为“巨大的火山灰”“山灰”或者“维多利亚灰”,它是世界上最高的开花植物,也是世界上最高的树种之一。澳大利亚曾有一棵海拔超过114米的桉树,总面积则达到了391立方米。

top5、龙塔伊树(90.7米)

世界上最大的树排名榜介绍(世界上最高的树)(图5)

龙塔伊树是澳大利亚最广泛种植的树种之一,也是世界上第七大树木。龙塔伊树中最高大的一颗,体积为368立方米,高度则达到了90.7米。

top6、红溪冷杉(120米)

世界上最大的树排名榜介绍(世界上最高的树)(图6)

红溪冷杉原产于北美西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它是一种常绿的针叶树木,红溪冷杉树木的体积通常都非常的大。在加拿大的哥伦比亚省,曾经有这样一棵红溪冷杉,它的体积为349立方米,最大高度达到了120米。

top7、奎特斯云杉(75.6米)

世界上最大的树排名榜介绍(世界上最高的树)(图7)

奎特斯云杉是世界上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种云杉树,在针叶树的排名中,它仅次于巨大的红杉,海岸红杉,考利和西红雪松。奎特斯云杉的体积一般在337立方米,高度则达到了75.6米,在美国的华盛顿州,遍布着这种高大的云杉树。

top8、澳大利亚橡树(90米)

世界上最大的树排名榜介绍(世界上最高的树)(图8)

在澳大利亚的亚塔斯马尼亚州,有着世界上最为高大的橡树,这种橡树一般高度在90米左右,树干的直径达到了三米,体积为337立方米。作为世界上第十大的树木,澳洲亚塔斯马尼亚州橡树的树皮比较粗糙,树叶则非常的光滑翠绿,一片叶子最长可以到22厘米。

top9、图尔树

世界上最大的树排名榜介绍(世界上最高的树)(图9)

在墨西哥的瓦哈卡州一个小镇上,有着一棵柏树,叫做图尔树。图尔树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宽的树木,它已经存在了有1400多年了,整棵树的直径为11.62米。图尔树一共被分为了三份,最大的部分,整棵树的1/3处大约有750立方米。拥有图尔树的这个小镇,也因此被命名为图尔镇。

top10、马胡塔

世界上最大的树排名榜介绍(世界上最高的树)(图10)

世界第四树木,马胡塔是一棵巨大的贝壳杉树,位于新西兰的怀波阿森林地区。马胡塔是如今已知最大的贝壳杉树,它已经存在了百思特网1250到2500年了,总体积为516立方米。马胡塔的名字意为森林之王,这也是当地万神殿一位神灵的名字。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