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 )

微信是我们常用的社交软件,如果用户希望将聊天记录备份保留在电脑上该怎么办呢?

首先需要有一个微信PC版,微信PC版安装完成后,打百思特网开。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图1)

使用手机微信扫描登录。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图2)

点击左下角设置。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图3)

选择聊天备份。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图4)

点击连接手机开始备份,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百思特网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图5)

之后要在手机上确认授权。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图6)

再点击连接百思特网手机开始备份,手机上也会显示,正在备份。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图7)

这样备份就完成啦。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图8)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同比与环比有何不同?(同比环比)

下一篇中国的四大传统国粹(中国四大国粹)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