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妮的5个孩子的结局-生活百科知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黄大妮的5个孩子的结局

 黄大妮的5个孩子的结局-生活百科知识(图1)

电视剧《黄大妮》中黄大妮的五个孩子结局:老大出家之后又回归了社会。老二碌碌无为一直过着稳定的生活,而老三破产之后一无所有,但是他得到了林林的原谅两人复婚了。老四出狱之后开始了新生活而老五跳楼摔死了。

《黄大妮》讲述是单亲母亲黄大妮独自拉扯五个儿子长大,一家人跨越了30年的风风雨雨,最终回归亲情和家庭的故事,该剧由王茜华、沈航、张润、纪宁、杨童舒、曹征等主演。

黄大妮的五个儿子都收获了不同的结局,这十几年里黄大妮和孙木林两人一直互相扶持,牛建邦也被自己亲生父亲的执着所打动,所以他最后认了孙木林为父亲,孙木林和黄大妮两人终于等到了久违的婚礼,黄大妮独自拉扯五个孩子经历风风雨雨经历苦难之后生活又恢复了幸福安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