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念航是什么职业选手-生活百科知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陈念航是什么职业选手

陈念航是什么职业选手-生活百科知识(图1)

陈念航,前绝地求生职业选手,斗鱼绝地求生主播,别名陈死狗,陈死狗外表帅气,不过长相小鲜肉的他声音却有点糙汉子,还是个话痨。 

陈死狗外表帅气,不过长相小鲜肉的他声音却有点糙汉子,还是个话痨。作为前职业战队ER的顶尖狙击手,那精准的狙击枪的技术,堪称登峰造极,在粉丝中有着"开瞄必死人"的称号。

不管是单排双排还是路人四排,节目效果都非常好,这也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他的原因;不仅有可以封神的狙击枪技术,他幽默有趣的游戏风格也是他走红慢慢成名的原因。

他直播的最大特点就是看点非常多,许多精彩的操作更是教科书般的教学。而他的视频节目更是上线三期就突破了百万播放量,真不愧是主播中教科书般的存在。陈死狗早先在虎牙直播时,人气并不高,随后于2018年9月转战斗鱼,后来和团团打双排,节目效果很好,两个人一个逗比软妹一个技术直男,加上技术强人帅直播间氛围好,也因此迅速走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