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怎么申请退游戏?

80酷酷网    80kuku.com

steam怎么申请退游戏?

steam申请退游戏方法:登录账号;点击已经购买并且想要退款的游戏;找到【客服】选项并点击;点击【与预期不符】选项;点击【我要申请退款】选项;选择退款方式;填写好退款的理由就可以等待客服审核通过并进行退款了。

steam怎么申请退游戏?(图1)

steam申请退游戏方法:

1、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然后在浏览器中搜索“Steam官网”,然后打开Steam官网,登录账号。

2、账户登录成功后,我们点击已经购买并且想要退款的游戏,点击后,界面的右边会出来很多的选项,我们找到【客服】选项并点击。

steam怎么申请退游戏?(图2)

3、接着界面当中会出现【你在该产品中遭遇到什么样的困难?】的提示,而且提示的下方会出现五个不同的选项,点击【与预期不符】选项。

steam怎么申请退游戏?(图3)

4、接着就会跳转到退款的界面了,此时界面当中会有两个选项,点击第二个【我要申请退款】选项。

steam怎么申请退游戏?(图4)

5、最后界面会跳转到申请退款的界面当中,我们选择退款方式就可以了,退款的方式有【退款至我的Steam钱包】和【退款至支付宝】两个选择,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一种退款的方式就可以了。

steam怎么申请退游戏?(图5)

6、最后填写好退款的理由,就可以等待客服审核通过并进行退款了。

steam怎么申请退游戏?(图6)

7、但是在申请退款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购买的游戏想要申请退款的话,这款游戏的游戏时间不能超过2小时,且购买时间要小于14天,否则是不能进行退款的。

还有,在申请退款的过程当中,不要选择【我想从账户中移除这款游戏】,因为这个选项并不是申请退款的选项,而是删除游戏的选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