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将于今年发布,2021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没错,我们的消息人士估计,最受期待的新款车型之一将在未来几个月在日本上市,然后明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在接受carsales采访时,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市场总监肖恩·汉利表示,全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还“需要一段时间”。

但当我们问丰田何时会公布更多细节时,他说:“我会让你们知道的。”我得准备些东西邀请你明年来。”

新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车预计将放弃V8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转而采用V6涡轮柴油发动机和V6汽油发动机,这两种发动机将成为混合动力系统的基础。

我们向汉利提出了许多关于陆地巡洋舰的问题,包括引擎小型化的概念,以及标志性的车型将成为v6发动机的一部分。虽然他不愿透露太多细节,但他希望能减轻人们对300系列可能会失去一些传奇色彩的担忧。

“我只是对那些正在观看或阅读这篇文章的人说,要有信心。陆地巡洋舰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我们必须提供一种非常强大的运载工具。”

“我知道媒体明天想知道那是什么,但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让你们知道。

“要激动,因为让我告诉你,这真的很壮观,”他热情地说。

预计2021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车将采用与2021年丰田Tundra全尺寸皮卡(丰田澳大利亚也想在这里推出)相同的新型TNGA-F梯形框架,以及2024年的下一代丰田海力士,

新的平台架构将为300系列提供一系列在客舱内部和车辆底部的新技术。

信息娱乐和连接功能以及豪华水平预计将大幅增加,因为是数量和能力的大型4x4越野系统。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我们的消息来源坚持认为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是一个确定的赌注——最有可能是V6——因为目前4.5升涡轮柴油V8发动机(200kW/650Nm)由于排放而被抛弃。

除了新的柴油6型,还有一款汽油V6发动机,在其生命周期的后期,还将提供一款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一些消息人士坚称V8引擎将继续使用,但汉利并未证实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动力系统细节,但他的语气似乎对缩小引擎尺寸持积极态度。

“当然V8是非常受欢迎的,我们知道V8本身和它的构成在澳大利亚有一个传统和忠诚,这是肯定的。但我认为,只要我们推出的产品能够达到陆地巡洋舰车主的期望,我认为人们就会转而使用动力系统。”

“我今天无法确定具体是什么,但回到过去,我还记得丰田推出四缸前轮驱动汽车的时候。

“谁会从八缸变成六缸,再变成四缸?”看看吧,丰田的实力是建立在四缸车的基础上的。

他说:“如果人们驾驶的车辆能够提供他们所需的能力、灵活性和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他们就会移动。”

汉利说,目前的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完全由柴油V8发动机驱动,是一款特大型八座SUV,最大重量可达3500公斤,这一点不会改变,他甚至暗示新车型将在关键领域提供更好的性能。

“我想说什么,我就再说一遍——我知道这可能不是观众想听答案但是现在这是最好的我可以给,是,我们已经说过了,下一个吉普车可以肯定能够如果不会比当前的一个。

“不管动力系统是什么,它必须有能力。只要动力系统能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人们就会使用它。我完全相信陆地巡洋舰现在和未来都将提供这些。”

尽管面临着严峻的市场形势,但丰田陆地巡洋舰最近在澳大利亚一直销售强劲。

尽管其唯一的直接竞争对手日产巡逻车(Nissan Patrol)的销量大幅增长——到2020年将增长17%——但这款陆地巡洋舰的销量下降了10%,但每月仍能找到约1000名买家,而巡逻车的月平均销量为190名。

汉利表示,“陆地巡洋舰”成功的关键在于其坚如磐石的可靠性,这一点贯穿于所有丰田车型。

“陆地巡洋舰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模型。它帮助树立了丰田生产值得信赖的汽车的声誉。这使得丰田能够带来我们今天看到的高(销售)数字,因为它的忠诚因素和声誉。

“我们在澳大利亚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陆地巡洋舰市场之一。我们的母公司了解这一点,并一直与我们密切合作,使这一模式尽可能好。

汉利补充道:“现在还处于开发阶段,对我们来说,要深入研究细节还为时过早。”

尽管它在俄罗斯、非洲和中东也很受欢迎,但澳大利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的第一个出口目的地,至今仍是其最大的市场之一。

因此,新模型再次在这里进行秘密开发测试,以确保满足本地的期望。

“我谈到了在正确的时间推出汽车,我谈到了陆地巡洋舰在澳大利亚品牌的重要性。这是我们丰田的基因,让我们的汽车更好,”汉利说。

“我想向我们所有的忠实客户保证,我们现在正在为这款车在当地的发展发挥作用。我们的澳大利亚客户可以绝对肯定,当这款车上市时,它的性能会和现在的车型一样好,甚至更好。”

“我们知道‘陆地巡洋舰’的传说,我们绝不会搞砸它。人们想要自信它能做我想让它做的事情,也许会更好一点。

“这很重要,这就是陆地巡洋舰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代表,以及购买它们的忠实客户。”

“我毫不怀疑,无论我们在陆地巡洋舰上发射什么,关键是,它会拖着我的大篷车吗?”它会做我想让它做的事情吗?我会有和以前一样的舒适感吗?

汉利说:“当我们推出新的陆地巡洋舰模型时,他们将看到,我们绝对考虑过这款车在这个国家所代表的意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