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附近最好吃的外卖是哪一家?(好吃的外卖)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个问题问得好奇怪好吃外卖。不点明哪个学校叫别人怎么回答?

学校附近最好吃的外卖是哪一家?(好吃的外卖)(图1)

但我还是以我个人的经验,给出一些点外卖的小建议,有觉得不对的,欢迎大家讨论。

学校附近最好吃的外卖是哪一家?(好吃的外卖)(图2)

首先是选哪家外卖?不要光看销量。我以某团为例,点进店铺后,点一下商家选项

学校附近最好吃的外卖是哪一家?(好吃的外卖)(图3)

可以看到商家的详细地址。因为是在你附近,你可以大概判断出,这家店是有堂食的临街门面,还是开在居民区的只做外卖的商家。一般有堂食的临街门面,因为有顾客上门堂食,卫生状况等相对有保障一点。而那种单纯只做外卖的商家,我不能说一定不卫生,但从我偶尔兼职跑外卖骑手的经历来看,有开在公共垃圾站旁的,有开在公厕旁的,也有那种开在老房子里地板腻腻的。总之是那种你亲眼看到了会没有食欲的。

其次是餐品的选择。现在做外卖的商家出餐有三种方式,一种是现做,对顾客来说,这是最好的,但对商家来说,这是成本最高的方式。第二种是炒大锅菜,再根据顾客点菜单分装。这种口味就要看大师傳炒大锅菜的水平了。水平好的,不比单炒的差。但有吃昨天没卖完的剩菜的风险。

最后还有一种,商家根本就没有炊具,只有一个微波炉,顶多再加一个大电饭堡。菜从哪里来?上某宝去搜,半成品煲仔饭,你就什么都知道了。这种只需拆开加热一下盖在饭上面就可以了。这种我个人认为是最差的,因为你吃的,不知道是不是去年的菜。

说了这么多,怎么点菜?回到上面,首选有堂食的店铺,这种一定请了炒菜的大师傅,再不济顶多吃个大锅菜,毕竞那种半成品的菜,在不请厨师的前提下是划算的,但在反正有师傅的前提下,还是自已炒成本略低一些。

如果你对吃大锅菜也比较介意,也有办法。什么办法?提特殊要求啊!

一般炒菜都有蒜对不,那我点餐时备注不要蒜,你总不至于去把大锅菜里把蒜挑出来吧!只是举例,自己去琢磨。另外别点蒜香茄子不要蒜呵呵。

纯手写写了这么多,求关注,给我一点动力吧!

学校旁边有什么外卖比较好吃?

之前回答过这个问题,可能有些片面了。

学校附近最好吃的外卖是哪一家?(好吃的外卖)(图4)

现在外卖平台火速发展,饿了么美团并驾齐驱,每个城市份额可能不一样,学生打开app可能和白领打开APP显示的都差不多的。

吃外卖的话先得看你是想吃品质还是吃实惠,二者肯定不能得兼的哦

吃品质,就点一些耳熟能详的品牌

吃实惠,就点平时去过的苍蝇馆子,或者是有品牌的快餐简餐。

切记,名字花里胡哨,菜品五花八门的店十有八九就是专做外卖的,这种食品保障很难做到位,尽量避免

(北京点的绿茶,有点失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