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07年度十大骗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内税务局通向他们退还一笔出乎意料的税款。坏消息是这些要求你提供帐户数字的电子邮件是一个骗局,它是获得盗窃个人资料的又一新手法。国内税务局称,它从未发出过要求提供个人金融信息的电子邮件。

    9、“自然”伟哥具有副作用

    一些保健品声称具有跟伟哥这样的处方药同样的治疗效果,食品和药品局发现这些保健品的效果确实不错,但这是因为这些保健品的配方和伟哥一样。这种骗局可能会产生严重的后果,因为这些“保健品”同一些治疗糖尿病的药品一同使用会导致健康问题。食品药品局已让这些保健品退出了市场。

    10、冒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打电话给驻伊美军士兵家属骗取个人资料

    这是十大骗局中最为恶劣的一种。行骗者打电话给驻伊美军士兵的家属,声称自己是美国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称士兵在伊拉克受伤并被空运至医院。他需要在治疗开始前得到士兵的社会保险号码、出生日期和其它个人资料。幸运的是,士兵事实上没有出事,这只是骗子们为了获得个人身份资料所实施的骗术。美国红十字会发出了一个警告,称它不会打电话给驻伊美军士兵的家属通知士兵受伤的消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