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刺激女性性欲药品(什么药物可以提高女性性欲)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药物可以提高女性性欲?(全球首款刺激女性性欲药品百思特网)

全球首款刺激女性性欲药品(什么药物可以提高女性性欲)(图1)

女性威而刚上市 是全球首款刺激女性性欲药品

在当今的医药市场中,帮助男性提升性欲的壮阳药随处可见,但为女性提升“性福”感的药物却几乎没有。这不仅让全球的女权主义者不满,也让有真实性需求的女性痛苦无奈。不过,近日,美国为广大女性同胞带百思特网来了福音:全球首款“女用伟哥(又译“威而刚”)”已经上市。

据悉,这种药物名叫Addyi,化学名称为“氟立班丝氨”,是全球首款刺激女性性欲的药品,由美国斯普劳特制药公司研制。与蓝色药片威而刚不同的是,这种粉红色药片并非直接作用于生殖器,它是通过刺激脑部,以分泌较多和性需求相关的化学物质来提升性欲。它原本用于治疗抑郁,后来发现其对改善女性性欲低下有帮助。

医生介绍说,女性威而刚须每日服用,而且不可与酒类和某些其它药物混和使用,否则效果会打折扣,甚至产生低血压和突然昏迷等不良副作用。

实际上,对于Addyi的上市,业界一直存有争议。反对者称,这种药物“无效且危险”,因为经过测试,约有8%到13%的女性在服药后百思特网表示月平均“性满意度”仅提升了0.5,药效乏善可陈,而且它有多种副作用,容易引发晕厥及低血压。但支持者则认为,它的药效并非立竿见影,坚持连服数周便能起效,而且不少女性确实需要一种这类药物。

美国亚特兰大艾莫瑞大学心理学教授瓦伦指出,Addyi是一道历史性里程碑,为研发更多治疗男女两性问题的药物开启了大门。因为过去10多年来,世界各大药厂都忽略了女性的性欲需要。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巨蟹男的爱你看懂了吗?(巨蟹座男人的爱情)

下一篇1996年台海危机始末(96年发生了什么大事件)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