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银行上买国债必须去柜台签约吗(买国债最好去哪个银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手机银行上买国债必须去柜台签约吗?买国债最好去哪个银行

手机银行买国债前是需要先去柜台签约的,这样才能够保证安全性,在手机上买电子国债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那么,手机银行买国债安全吗?在手机银行上买国债必须去柜台签约吗?买国债最好去哪个银行?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在手机银行上买国债必须去柜台签约吗?

2、买国债最好去哪个银行

3、国债逆回购1000元能赚多少

在手机银行上买国债必须去柜台签约吗(买国债最好去哪个银行)(图1)

在手机银行上买国债必须去柜台签约吗?

用手机银行可以买国债,买国债前,要到银行签约后,才能买。

手机银行可以购买国债,以工商银行为例:打开工商银行APP—登录账户—点击“投资理财”—点击“债券业务”—点击“记账式债券”—输入金额买入即可。

国债属于无风险利率,收益较高,比较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并不是每天都有国债发行,投资者需要准时准点进行抢购。

在手机银行上买国债必须去柜台签约吗(买国债最好去哪个银行)(图2)

买国债最好去哪个银行

购买电子国债,您无需刻意选择银行,您可以选择您的钱在哪家银行就选择在哪家银行,但前提是这家银行是代销的。如果您存入的银行不代销,最好选择较大的国有银行。一般而言,中农工建交邮六大国有银行都会代销。

电子国债可以从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购买,因此,如果您网上购买它们,则需要从具有移动银行业务的商业银行购买它们,否则,您将无法自己购买它们,而只能在银行分行购买。

凭证式国债需要在银行分支机构中购买,并以佣金形式出售,您需要携带身份证并在到期时在银行分行兑现,因此,最好选择一个离您较近的银行分支机构来购买它,这样更方便。

在手机银行上买国债必须去柜台签约吗(买国债最好去哪个银行)(图3)

国债逆回购1000元能赚多少

国债逆回购的预期收益的计算方法为:预期收益=资本*利率/360*回购日,回购天数为实际占用天数。国债逆回购有9种投资期限,包括1天,2天,3天,4天,7天和14天。

假设投资者以5%的利率购买了一笔为期1000元1天的国债逆回购,则预期的利息收益为1000*5%/360=0.14元。在国债逆回购的过程中,一定要根据投资本金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一天期的佣金率为0.00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