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是什么意思(良人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你听到良人的时候,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我最先想到的就是“择一良人,纵此一生。”这句话,在这里的良人指的就是和自己相互爱慕之人,或者是自己的心上人,今天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良人是什么意思,看看和你理解的意思是一样的吗。

良人是什么意思

1、和自己相互爱慕的人,指的就是自己的爱人。

2、善良的人

3、古代棋子对丈夫的称呼,但也有丈夫称呼妻子为良人的。

4、两人也是西汉时期妃嫔的称号,

以上就是来那个人的具体的意思啦,但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自己的爱人,就比如“择一良人,纵此一生。”这句话中的中的良人一样,值得就是自己的爱人,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幸福的过完这一生,我们所追求的幸福不过如此了吧。

良人也是指善良的人,就比如“愿你所遇皆良人,余生不悲欢。”中的良人一样,就是善良的人,希望接下来你的一生之中遇到的人都是善良的人,这样你接下来的一声才能过的幸福,才能不那么的悲哀,在这里希望眼前的你遇到的人也都是良善之人。

和良人相关的句子

良人是什么意思(良人是什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