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美瞳度数要低多少度最合适(日抛美瞳拆了没戴第二天还能戴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买美瞳度数要低多少度最合适?日抛美瞳拆了没戴第二天还能戴吗?

日抛美瞳对于喜欢尝试不同颜色,以及不怎么配戴美瞳的人偶尔戴一戴。日抛表示的是它的周期,也就是说日抛戴上之后就不能再戴了,取下之后就要立即扔掉,并不是要戴满24小时。这种隐形眼镜我们买到新的时候都会提前浸泡、消毒,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买美瞳度数要低多少度最合适?

2、日抛美瞳拆了没戴第二天还能戴吗?

3、美瞳是不是含水量越多的越舒适

买美瞳度数要低多少度最合适(日抛美瞳拆了没戴第二天还能戴吗)(图1)

买美瞳度数要低多少度最合适?

彩色隐形眼镜的光焦度即度数,通常比眼镜镜片的小25至50度。如果眼睛的调节能力强,可以相差25度。如果调节能力较弱,最好相差约50度。长时间佩戴大度数会改变的瞳孔并影响屈光力,尽量选择与您的实际度数相同或稍低的。如果没有相同的度数,则应该选择更低的,度数过大可能引起头晕等症状。

买美瞳度数要低多少度最合适(日抛美瞳拆了没戴第二天还能戴吗)(图2)

日抛美瞳拆了没戴第二天还能戴吗?

这种情况最好还是不要再戴了。日抛镜片是独立包装的,日抛的意思并不是戴满24小时才能取,而是拆封之后过24小时剧不能再用了。它的使用周期一般是从拆封后开始算的,所以日抛镜片只能当天拆当天戴,第二天再戴的话就会过期。如果接着戴的话可能会上海眼睛,引起结膜炎。

买美瞳度数要低多少度最合适(日抛美瞳拆了没戴第二天还能戴吗)(图3)

美瞳是不是含水量越多的越舒适

并不一定。镜片本身是无水的,保持在眼睛中就需要有水分。那么水分是从哪里来的呢?当然是你的眼睛。眼睛中的水分因人而异,所以同样含水量的镜片,有些人用着舒适,有些人则会觉得眼睛干涩。如果眼睛很容易干的话,就不要选择含水量较高的了,不然戴久了之后镜片需要从眼睛吸收大量水分,这样眼睛就会觉得干涩、不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