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借呗为何突然被关闭?

80酷酷网    80kuku.com

支付宝借呗为何突然被关闭?

第一、更改换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或者资料太频繁,导致系统认为你的账号不稳定,存在安全隐患。第二、不按照约定的3个月、6个月、12个月的分期时间来还,经常提前还款。第三、借呗上经常消费,但是在还款时,频繁逾期导致芝麻信用分下降,从而导致系统判定关闭。第四、利用支付宝账号进行套现、刷分等行为,这对于支付宝来说,是不能容忍的。

支付宝借呗为何突然被关闭?(图1)

相信很多小伙伴手机里都有支付宝,除了可以消费分期外,关键时候还可以申请贷款。蚂蚁借呗是支付宝里的一个纯信用贷款平台,只要正常使用支付宝,会有一定的额度。不过有用户表示,自己的借呗无缘无故被关闭了,如果借呗无故关闭,说明你的一些操作已经引起了支付宝的注意,所以你一定要注意。

支付宝借呗为何突然被关闭?(图2)

大概有以下几个原因:

第一、更改换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或者资料太频繁,导致系统认为你的账号不稳定,存在安全隐患。

第二、不按照约定的3个月、6个月、12个月的分期时间来还,经常提前还款。目前蚂蚁借呗根据个人的芝麻信用分,日利率从万分之二到万分之六不等,如果提前还款,借呗盈利就少了,关闭也是理所当然了。

支付宝借呗为何突然被关闭?(图3)

第三、借呗上经常消费,但是在还款时,频繁逾期导致芝麻信用分下降,从而导致系统判定关闭。

第四、利用支付宝账号进行套现、刷分等行为,这对于支付宝来说,是不能容忍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