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字家长意见建议怎么写?

80酷酷网    80kuku.com

30字家长意见建议怎么写?

1、希望老师严格要求,针对孩子的不足来教学,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老师,把孩子的成绩提高。在这里也谢谢老师的辛勤培育。

2、尊敬的老师:感谢您的悉心教导,在看过考试卷子之后,发现孩子对于答题规范程度上还有欠缺,望老师多加指导,谢谢。

30字家长意见建议怎么写?(图1)

3、你好老师:对于您的教育方式我们没有意见,感谢老师对XX同学的栽培和注重。希望孩子以后还能取得这样令人满意的成绩,谢谢老师。

4、希望在下学期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改掉她身上的缺点,谢谢老师这一年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谢谢各位老师!

5、作为家长我很高兴看到孩子的进步,希望这个进步只是一个开始,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延续,这样才能不负老师的期望。感谢老师的鼓励!

6、有较为严格的学习时间规划,该学习的时候能克制学生好好学习,该放松的时候能安排有益的、有趣的活动。

30字家长意见建议怎么写?(图2)

7、周末能开设学生有兴趣的课外实践活动。学与乐兼备,让学生能轻松但严谨地学习,能学习到更多有用的丰富的知识。

8、希望老师在学生犯错的时候,能给予耐心的了解,而不是一味的责骂与怪罪,希望能教给学生对与错的正确辨别。

9、希望定期举办家长会和家长讲座会,讲授或交流教育幼儿的经验和体会。

10、多举行一些活动,如家长开放日、幼儿运动会、节日文艺活动等。让孩子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成长。

30字家长意见建议怎么写?(图3)

11、 建立所有老师和家长的联系方式簿,便于老师、家长的联系。

12、现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劲,希望老师严加管教,循循诱导,使孩子走向社会时,是一个成功的人材。

13、希望老师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能够展示才艺的窗口和舞台,让学生在老师的生活丰富一些,激发学习潜力和动力。

14、 对成绩不好的同学老师能否成立一个辅导班,利用课余时间把这些孩子组织起来进行强化辅导。

15、希望学校注重孩子动手潜力的培养、比如开展科技小制作。社会潜力:比如跳骚市场。另外体音美课尽量不占用、让孩子有一个五彩的童年!

16、建议学校对学生的培养要有序列、层次性。如定期开展读书活动,要提前安排,组织更加有整体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