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附加赛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nba附加赛什么意思?

NBA季后赛附加赛是指常规赛结束后将进行附加赛,从而确定分区第7和第8的排位,每个分区排在第7-10名球队都有冲击季后赛的可能。

nba附加赛什么意思?(图1)

NBA季后赛附加赛是指常规赛结束后将进行附加赛,从而确定分区第7和第8的排位,每个分区排在第7-10名球队都有冲击季后赛的可能。2021年5月20日,湖人和勇士在西部季后赛附加赛中相遇。坐镇主场的湖人以103比100逆转战胜勇士。

nba附加赛什么意思?(图2)

附加赛的具体赛制为:各分区第7和第8的球队先进行附加赛,胜者直接成为分区第7号种子(排位第7的球队只需一胜就可以拿到第7号种子,第8名需要两场胜利);第9和第10的球队再进行新的附加赛,胜者将于第7和第8名的败者再进行一场比赛,胜者成为分区第8号种子,值得一提的是,第9、10名的球队必须两战全胜,才可晋级。

nba附加赛什么意思?(图3)

NBA季后赛指的是在每年4月中旬NBA常规赛结束后,NBA联盟根据各队82场常规赛战绩,按照NBA联盟排名规则分别排出东部和西部前八名之间进行的,最终获胜者获得NBA总冠军的比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