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创业做什么好,适合在农村发展的5个项目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农村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回乡创业,而在农村创业,想要发展得好,那么找对行业很重要,今天介绍5个致富项目,想创业的朋友们,可以一试!

在家创业做什么好,适合在农村发展的5个项目(图1)

  1、移动水果摊

  这几年水果价格是一涨再涨,越来越多人开始做水果生意,利润较高。而在农村做移动水果摊生意,不需要门面费,只要一辆小型货卡,找好货源渠道,就可以开卖,另外还可以将水果批发给门店、倒手商贩等,也可以下村售卖。

  2、废品回收

  废品种类很多,市场不容小视,都是可以再利用产生价值的。可以把收来的电器、家具、衣物、纸箱废纸进行分类,有问题的电器进行维修再次进入二手电器市场,坏了的家具修缮进入二手家具市场,这样至少可以提高100元/件差价,还有衣物、纸张等废品,以2毛/斤的低价收购,运到废品公司就有5-7毛/斤,如此就赚得翻倍。

  3、花卉种植

  花卉种植业能让你发家致富,养花现在市场还是不错的,在城市,过情人节是送花,过结婚纪念日送花,过教师节送花,连初次见个亲密点的朋友都是送花,在农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更加追求精神层次的享受了,花卉也更加受到欢迎,由此可见花卉种植在销售这块的渠道还是比较广泛的。

  4、农村婚庆

  如今农村人结婚也讲究婚礼,特别是有些钱的农人。他们在农村结婚也必要婚庆公司来主持,农村结婚的人很是多,每隔几天就有一两家,若是农人能在农村开一个婚庆公司,那也是非常不错的。这种婚庆公司投入很少,可是很赢利,前期可能不是很赢利,后期形成口碑,做好了一年赚十几万都是很轻松的。

  5、开乡镇旅馆

  乡镇旅馆是现在农村非常适合的发展项目,但是由于旅游资源开发不足,很多乡镇并没有做这样的项目投资,如果大家有想法做生意的话,可以选择在一个风景优美的乡镇地区开一家旅馆,类似于农家乐或者民宿都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乡村的乐趣。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