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刷怎么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格式刷怎么用?

选择一个有格式的单元格,双击开始选项卡中的格式刷,然后选择要更改相同格式的单元格,这种方式可以进行多次操作,再次点击开始选项卡中的格式刷即可取消格式刷。

格式刷怎么用?(图1)

格式刷功能我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平常也没少用。同样Excel中格式刷也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复制内容的格式,而不需要我们重新再去重复的设置。选择一个有格式的单元格,双击开始选项卡中的格式刷,然后选择要更改相同格式的单元格,这种方式可以进行多次操作,再次点击开始选项卡中的格式刷即可取消格式刷。

格式刷怎么用?(图2)

如果一篇文档中需要复制的格式有很多,告诉大家一个好方法,先前我们只是“单击”格式刷按钮,如果想每次只要复制一次格式然后不断的继续使用格式刷,我们可以鼠标“双击”格式刷按钮,这样鼠标左边就会永远的出现一个小刷子,就可以不断的使用格式刷了。若要取消可以再次单击“格式刷”按钮,或者用键盘上的“Esc”键,来关闭。

格式刷怎么用?(图3)

格式刷的应用其实是很广泛的,尤其是工作软件当中,我们在excel中最长见到这个东西,很多人都不明白这是干什么的,其实它很好用。有了它你可以把表格中一部分的格式更改为另一部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