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能带上飞机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洗面奶能带上飞机么(图1)

洗面奶可以带上飞机,但是有限制。液态化妆品单瓶不超过100ml,总量不超过1000ml。规格小于等于100ml(等于3.4盎司)的膏状或液体产品、啫喱和喷雾剂可以带上飞机,除了这些类别外的其他化妆品都没有特别要求,可以通过安检。但是如150ml装的化妆水用到就算只有20ml的剩余,也是不能带上飞机的,一定是瓶身包装小于或等于100ml,超过100ml的就只能托运了。

安检人员衡量化妆品的容积,是根据瓶子大小,而不是瓶子里的实际容量。也就是说,如果洗脸面容量超过100ml,就算里面的洗面奶只有50ml,也不能上飞机。

《中国民航总局关于限制携带液态物品乘坐民航飞机的公告》:(一)乘坐中国国内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可随身携带总量不超过1升(L)的液态物品(不含酒类),超出部分必须交运。液态物品须开瓶检查确认无疑后,方可携带。(二)乘坐从中国境内机场始发的国际、地区航班的旅客,其携带的液态物品每件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ml)。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