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多少钱一只?(柯基犬价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柯基犬价格!(柯基多少钱一只?)

柯基犬作为如今最受欢迎的宠物犬种之一,被它吸引,想要饲养的人数在不断增加。于是就开始关心一个问题了,那就是,柯基犬是多少钱一只的?

所以,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讲关于柯基犬价格的这个话题。

柯基犬的价格从几百到上万的都有,但质量参差不齐,而影响价格的因素也不少。例如下面这几个因素。

柯基多少钱一只?(柯基犬价格!)(图1)

一、是否是赛级犬

获得过重大赛事奖的柯基犬,幼犬要两万以上,成犬价格是一万到两万。这些狗狗的血统和品质都是有保障的。

而非赛级、血统以及品质都不错的柯基犬,一般在五千以上。

柯基多少钱一只?(柯基犬价格!)(图2)

二、购买渠道

1.狗贩子

大多狗贩子的柯基犬质量是存在很大隐患的,一般都没有出生纸和血统证书,而这种柯基犬价格上在一千左右,而有出生纸和血统证书的,价格超过两千。不过现在随着需求变大,价格上涨了不少。

柯基多少钱一只?(柯基犬价格!)(图3)

2.个体繁殖

从个体繁殖户购买,能保证短期的质量,同时也是要看运气的,挑选到体质好的,养活的几率就高,挑选到体质差的,就只能自己认了。

如果与卖家有关系的,百思特网是朋友、亲戚之类的,价格可能会便宜些,若不是的,价格一般在两千左右,也有超过三千的。

柯基多少钱一只?(柯基犬价格!)(图4)

3.正规犬舍

在正规的犬舍购买的柯基,它有质量的保障,大多会提供售后,比前两者都要安全和放心,当然,价格要贵上许多。普遍在五千左右,而赛级的、质量好的柯基,价格一般上万。

柯基多少钱一只?(柯基犬价格!)(图5)

三、区域

因为各个城市的经济水平不一样,以及柯基犬稀缺程度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一般经济发达地区的要贵很多,但不发达的地区,柯基犬很少见。

柯基多少钱一只?(柯基犬价格!)(图6)

四、年龄

一般来说,柯基幼犬的价格要高些,好一点的幼崽,最起码三千起步,其中三个月左右的柯基幼犬百思特网在发达地区价格普遍上万。年龄百思特网大一点的柯基,价格比幼犬便宜,当然,血统、品质或者赛级犬的就不一定了。

柯基多少钱一只?(柯基犬价格!)(图7)

五、性别

虽然说公柯基在外貌上可能比母柯基的好看,但因为母柯基能繁殖,所以价格上会比公柯基要高几百块。

总体来说,柯基的价格一般在一千五到一万五之间,面对这么大的差距,不必过于惊讶,要养的话,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就好,最后总会选到自己心仪的那一只柯基。

柯基多少钱一只?(柯基犬价格!)(图8)

如何养好一只柯基犬:

1、幼犬刚到家时,不要急着给它洗澡,容易让它害怕、生病。若是觉得不干净,可以用湿毛巾擦拭一下。建议在15天后再给它洗澡。

柯基多少钱一只?(柯基犬价格!)(图9)

2、不要给它喝牛奶。柯基幼犬很难分解牛奶中的乳糖,容易发生拉稀、呕吐的情况,要是想给它喝奶,建议选择羊奶粉,因为狗狗更容易吸收里面的营养成分,也不会产生不适反应。

馋不腻羊奶粉有效补充营养¥63购买柯基多少钱一只?(柯基犬价格!)(图10)

3、不要喂食过量。幼犬时期没有自控意识,在它熟悉环境之后,主人喂多少,它就会吃多少,吃撑了就不好消化了。所以,建议少量多餐喂食,并且喂食的主粮建议选好点的狗粮,例如“馋不腻天然狗粮”,含多种肉类,搭配蔬菜,营养丰富均衡,保证狗狗健康成长。


柯基多少钱一只?(柯基犬价格!)(图11)

4、不要带没做好防疫、驱虫措施的柯基幼犬出门,因为这时的幼犬抵抗力很差,在外溜达感染寄生虫或者传染性疾病的风险很高。

柯基多少钱一只?(柯基犬价格!)(图12)

结语:你家柯基犬多少钱带回家的?

柯基多少钱一只?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李世民和武则天到底是什么关系?(武则天是谁的老婆)

下一篇浅析用户数据的几大思维(怎样用户数据 )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