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杭甬董事长被评为上市公司最佳CEO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在刚刚出版的《2003年路透社机构投资者亚洲股本投资报告》显示,“浙江沪杭甬”公司董事长耿小平被评为中国区上市公司最佳CEO称号。此次耿小平摘冠,使其成为惟一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家。

  该报告是由国际著名的通讯社———路透社和国际资本市场权威杂志《机构投资者》组织的调研小组完成的。经过19家国际大型证券公司200名分析员和89名资深基金经理采用“背靠背”形式独立打分,耿小平被评为中国区最佳CEO。此次参评的共计200家公司,其中包括H股、B股和红筹股公司。

  通过代表卖方的证券公司的分析员和代表买方的基金经理来评选最佳上市公司和最佳管理者,是国际资本市场公认的最具公正性、可信性的一种评选方式。

  耿小平现任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自1996年起负责“浙江沪杭甬”H股的上市发行工作,1997年起作为“浙江沪杭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一直致力于树立浙江境外上市公司在国际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