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烟头烫烂修补,皮座椅被烟头烫损修复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车里抽烟总有不小心的时候,烟头掉在座椅上给烫了个洞,这得多让人心疼啊,赶紧再抽根烟冷静冷静。玩笑归玩笑,但座椅被烟头烫烂该怎么办,扔掉可惜,用着不雅,那有什么皮座椅被烟头烫损修复方法吗?

汽车座椅烟头烫烂修补,皮座椅被烟头烫损修复方法(图1)

皮座椅被烟头烫损修复方法

如果汽车座椅被烟头烫烂,需要用专用的清洁剂在破洞周围进行清洁,清洗干净后再用擦干上面的残液;再用强力去膜剂在清洁处进行打圈擦拭,擦拭干净后再擦掉上面的残液,阴凉处晾干;接着用皮革补伤膏对破洞进行填补,用刮片工具将皮革补伤膏均匀地刮涂或点添于损伤皮面,等到完全干透之后用细砂纸打磨平整即可。

汽车座椅烟头烫烂修补,皮座椅被烟头烫损修复方法(图2)

对与一些高档车的真皮座椅,修补后多少都会留有痕迹,影响美观。可以选择加个座套进行遮盖,所谓眼不见心不烦。当然,有条件的话,建议进行换皮。对于真皮座椅要进行定期保养和清洁,远离热源,避免长时间太阳暴晒和钥匙扣等尖锐物品接触到座椅,以免损伤皮面。

汽车座椅烟头烫烂修补,皮座椅被烟头烫损修复方法(图3)

其实,最很重要的是,尽量不要在车里抽烟,抽烟会降低车内空气质量,二手烟对人体更是不好,而且也容易弄脏或损伤内饰。建议少抽烟,抽烟有害健康!

相关热搜:

1、车内烟味太重怎么去除

2、汽车座椅海绵更换教程

3、汽车真皮座椅如何保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